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正考网靠谱不,来看看记者对正考网老师的采访

记者:你好,赵老师。你平时这么忙还能接受我们的采访,非常感谢。早就听说正考网是一家优秀的培训机构,那么,你能给我们介绍一下正考网么?

云图片

 

赵老师:你好。正考网是一家线上培训机构,成立于2012年。正考网自成立以来就不断积蓄力量,广揽天下英豪,四方延请名师。正考网始终坚持“学员通过率第一”的教学理念,为此,正考网甚至牺牲了一定的经济利益。七年来,正考网共接收学员1万多名,通过率始终居同行业之首,已经帮助数千名学员顺利通过考试,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记者:那么正考网有什么优势呢?它的通过率为什么这么高?

赵老师:当然,成绩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是全体正考网同仁共同努力的结果。

我们正考网只有小班,一个班只有三个人。小班制虽然让正考网损失了一些利润,但是却方便了学员的学习,极大地提高了学员的学习效率。

为了提高学员通过率,正考网将老师收入和学员的成绩直接挂钩。如果老师不下功夫教,学员就通不过考试,就会影响老师的收入。因此,为了提高自己的收入老师会竭尽全力,尽心辅导,把学生的事当做自己的事。

多年来,我们正考网形成一套自己的教学模式。不谦虚的说,这个教学模式很先进。

正考网并不是盲目给学员开课,会对每一个学员进行UASC测评。给大家解释一下这个UASC测评。它是正考网的老师结合美国哈佛大学的个性研究和人脑记忆规律研发出一套系统全面的科学测评系统。经过测评,老师可以了解学员的个人学习情况,个人记忆力情况和个人基础情况。然后,老师根据测评结果给学员制定课程,学员不同,课程不同,针对性极强。

正是因为有着以上优势,正考网的学员通过率远远超过其他培训机构,成为资格证培训行业的权威。

记者:感谢赵老师的解答。相信大家对正考网已经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希望正考网越来越壮大,帮助更多的学员通过资格证考试。谢谢,在此表示感谢。

云图片

 

从上可以得知,正考网是一家靠谱的线上培训机构,它有着先进的教学方式和高度负责任的老师。考生如果想报班,正考网是无可挑剔的首选。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