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618电商节 了解枕头对睡眠的重要性

人一生中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枕头可以说是我们相伴时间最久的伙伴之一。这个伙伴选对了,不仅能保证我们高质量的睡眠,而且还决定了剩余三分之二的生活质量。

如果一觉醒来,觉得自己的脖子很僵硬,动弹不了,而且腰酸背痛,累得慌,那就必须考虑是不是枕头的原因了。选用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枕头,不仅对颈椎,而且对整个脊椎的生理弯曲和脊旁肌肉都有好处。经常保健颈椎,才能有健康的身体,枕头的作用就是在睡觉时,保证人体颈部的生理弧度不变形。

颈椎,指颈椎骨,位于头以下、胸椎以上的部位。位于脊柱颈段,共7块,围绕在颈髓及其脊膜的四周。由椎间盘和韧带相连,形成向前凸的生理弯曲。枕头的作用就是维持这个正常的生理曲线。如何保持正常的生理弧度,就要看看你在选择枕头的高低、软硬、大小上是不是明白。枕头选择不当,直接影响人的睡眠。那么什么样的枕头是合适的呢?古语里“高枕无忧”的说法,其实并不科学。

枕头过高:很多人只是用枕头垫着头,使肩膀与枕头还有一段距离,这样会让颈椎悬空,颈部肌肉无法得到休息,导致肌肉拉伤,出现酸痛感,甚至难以入睡。同时,颈椎被垫高,和胸椎、腰椎不在一条直线上,会压迫颅神经及椎动脉,可能引起头部缺氧、头痛、头晕、耳鸣及失眠等症状,可能引起骨质增生。

枕头太低:枕头太低同样不利于健康,会使颈部无法放松,破坏颈椎正常弧度。此外,还可能引起供血不均衡,造成鼻粘膜充血肿胀,影响呼吸。如果睡醒后颈肩部出现酸痛,可能是枕头太低或不用枕头造成,需引起注意。

由于每个人的颈椎不尽相同,考虑舒适性的同时,一款带有自动调节的修复功能枕是您最佳的选择。

垚垚达鑫颈椎自然修复枕

颈椎自然修复枕是潜心研究十三年的成果,获得了国家专利的同时,也给予了高度评价,特意划分在了“医疗保健”领域,在功能枕当中属于最高级别。

仰卧修复:在头部和肩颈的作用下,调位包自适应移动到颈椎曲度最高点,连续弧状造型在消除使用一般枕头时产生的反作用力的同时,和调位包一起对颈椎和头部给予最佳支撑,彻底消除头部对颈椎的错误牵拉,放松肌肉,自然调整修复变形颈椎,同时锁定颈椎曲度避免二次伤害。

侧卧保护:连续弧状造型可避免填充物的过度流动,保证枕头高度使颈椎和脊柱呈直线,防止颈椎侧弯变形;形成的空间正好在耳朵的位置,使耳朵不会受到压迫而造成伤害。

消除静电:面料里面带有极细电阻丝,去除人体多余静电,平衡人体电位差有助改善睡眠,减缓人体老化。

中药辅助:小叶香蒲、茶梗、丝瓜络,祛湿化瘀,促进血液循环。桉树叶配合乳胶海绵颗粒,杀菌消毒,全面防霉防螨。

一年一度的618电商狂欢节又来了~~今年你的心选好礼是什么?

这款枕头经过万人测试,缓解颈椎不适、提供舒适睡眠,已登录京东众筹,价格美丽,快来抢购吧!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