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818苏宁广场音乐节来袭 线上线下感受全新的消费体验

七月流火暑气渐消,八月未央大促来袭,一年一度的苏宁818又来了。

这一次,苏宁带来了全新的玩法体验。依托全国多个城市的苏宁广场,苏宁在818发烧音乐节上重磅推出了以“全民造星C位出道”为主题的抖音挑战赛,其中最耀眼的当数徐州苏宁广场与抖音联合打造的“抖in city美好生活节”,抖in徐州唱响苏宁广场。承载着众多线下业态落地,苏宁广场作为全场景零售的重要载体,凭借此次818发烧音乐节再次打通苏宁线上线下资源,在818期间为用户带来消费体验的再升级。

image.png

 

融合“人、货、场”,打造零售第一黄金法则

令人眼前一亮的发烧音乐节、抖音挑战赛,并不只是苏宁一时的灵光闪现。日前在苏宁818发布会现场,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就场景互联时代下苏宁全场景零售作出了全面解读。侯恩龙表示,随着社会消费力的蓬勃发展,整个消费市场开始呈现显著的“圈层化”、“泛娱乐化”、“本地化”特征。正如近年来各大电商巨头发起的电商节,正成为搅动整个社会消费热潮的引擎一样,互联零售时代全球商业模式变革正刮起新的风潮。

image.png

苏宁广场作为苏宁全场景零售的重要一环,通过音乐节这一活动完美地诠释了零售的黄金法则——将线上线下的“人、货、场”进行叠加融合。品牌营销、休闲体验是传统线下零售的核心内容,而流量、社群则可以为内容提供强大的助推力。如此就不难理解,此次818发烧音乐节是苏宁广场聚焦流量、内容、社交、社区等当下最热门玩法,全场景打通,蓄力流量池,打造一个万亿级流量入口和精准营销高转化。

image.png

音乐节盛夏狂欢,全民星C位出道

消费的“泛娱乐化”,使得品牌营销、休闲体验变得更加富有话题性、流量性。苏宁广场联合抖音平台在线上发起的“全民挑战赛”等新鲜体验玩法,精准洞察并击中了新媒体时代下大众对“全民造星”的舞台梦想,通过“导购变明星”,“单品变爆品”,“全民变歌星”,将“全民造星C位出道”这一流量话题进一步扩散。

image.png

同时,最具带货实力的导购员、最具社会热度的商品和最具人气的品牌也将为大众提供暑期娱乐消费指南。显然,这展现了苏宁线上线下“人、货、场”融合发展的策略优势。

线下场景全面丰富,贯通完整零售生态圈

同样重要的是,线下方面苏宁广场同样能够承载众多的线下场景和多元业态,为消费者提供完整的零售感知和消费体验。这是支持苏宁全零售发力的绝佳落脚点和重要抓手。

image.png

818发烧音乐节,各大苏宁广场除了整合音乐资源、商户资源、品牌资源为广大用户提供出道空间舞台,引入多主题盛夏狂欢音乐盛宴,还联动苏宁金融、苏宁影城等各大产业,开展“全民O2O珠宝节”、“超燃巴士”全城巡游、“苏宁鲸喜”抽奖等活动。

3.0版的苏宁小店、苏宁极物首家旗舰店已在818期间落地,为苏宁线下场景再添生力军。在目前备受关注的5G方面,为使消费者能尽快体验到5G产品和5G场景,9月前苏宁5G体验店落地将超200家。

据悉,作为智慧零售商业地标,7月17日开工的南京仙林苏宁广场除了落地苏宁易购云店、苏宁极物等自营品牌,还将引入国际时尚、餐饮娱乐、生活休闲等业态,同时还会结合自身文创资源禀赋,布局美术馆、博物馆、音乐厅等文化生态元素,决心全力打造富有人文艺术氛围、智慧零售消费体验的高品质生活空间。

image.png

“有的逛,值得买,在身边”是苏宁广场对线下场景和业务的重构、体验和交付的最好总结,再次体现了苏宁对线上线下的“人、货、场”叠加融合这一零售黄金法则的理解透彻、运用自如。

苏宁一直坚持以互联零售为主体,致力于打造线上和线下多业态和开放平台,采取全渠道经营模式,打造全消费场景,为零售行业带来探索革新,刷新消费者对于服务、体验的期待阈值。这次818,消费者们不仅能感受到身边苏宁带来的便捷与美好,更能感受这股消费热潮的激情和魅力。所见即所得,但所见不是所有,还有更多新鲜的内容体验等待揭秘。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