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完美日记品牌荣获“2019最IN新消费品牌”

9月25日,由广州市越秀区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广东省网商协会和有加新零售主办,茉莉传媒、卖客星球联合主办的“2019 IEBE新消费生态解痛峰会”在广州花园酒店举行。行业大咖齐聚峰会,为新零售时代电商企业解痛排忧。峰会上,逸仙电商旗下品牌完美日记(Perfect Diary)等7个品牌被评为“2019最IN新消费品牌”

\

“2019最IN新消费品牌”在峰会现场诞生,广东省网商协会会长黄子荣及何健宇为阿道夫、完美日记、植观等7个品牌颁奖。

\

据大会主办方广东省网商协会介绍,伴随着新的消费群体崛起,消费需求、消费习惯、消费渠道的革新,新消费时代也随之而来。在新消费时代下,一批高速成长的品牌诞生,这些“新消费品牌”ALL IN 互联网、ALL IN主流消费群体。由此,广东省网商协会发起“2019最IN新消费品牌”的评选,联合专业评审委员会,由消委会对获奖名单行使一票否决权,旨在为品牌企业充分展示产品品质、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