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小有成就,合作贸卓新能源电子外发创业有感而发

对一个有开拓精神的人来说,创业是“梦想”的代名词。我们中有很多人,就带着这样的梦想不断攀登人生的高峰,终站到了自己向往的高度上;而我们中有更多的人,还在通往梦想的道路上艰难跋涉。前者,人称“精英”,后者,人称“草根”。“草根”之中,注定有人会成功,有人会失败。成功者一跃成为“精英”,失败者则继续埋头做“草根”。

贸卓79.png

 

年前,我合作了贸卓新能源电子外发做手工活创业,虽不能说很功成名就,但也算是小有成就了,成为了很多人羡慕的精英。就大半年的贸卓新能源电子外发事业发展中,我深有感悟,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

贸卓新能源电子外发的手工活产品都是简单组装的,容易学会,基本上1-2小时即可学会,不需要大型机器设备。所以,小作坊的话可以自己做,大工厂的话可以组织农村剩余劳动力一起做,收益更大。产品我们做好后,可以通过当地的物流公司直接发货回总公司,也可以直接送货到公司,贸卓新能源电子外发总部直接是现金结算。

贸卓80.png

 

对比一般手工活项目,我觉得贸卓新能源电子外发还有一点不一样,它公司有专业的技术老师会指导你怎么操作,产品的生产工艺流程及产品的质量验收标准,你都会了解清楚的,做出的产品你自己都可以进行检测的。

就从减少误差率来说,贸卓新能源电子外发是做得很好的。

贸卓新能源电子外发的合作宗旨是,创新共享,合作共赢。开创未来的路上,贸卓新能源电子外发很欢迎我们这些合作伙伴的加入,是公司生产规模扩大的基础,也是帮助大家于手工活市场中创富的项目。

贸卓81.png

 

在贸卓新能源电子外发的事业下,我学会了以下道理:失败是什么?没有什么,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么?就是走过了所有通向失败的路,只剩下一条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如果,你也想和我一样,想通过做手工活养活家人,给家人经济自由和幸福生活的话,贸卓新能源电子外发会是你很好的合作伙伴。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