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魔力耳朵怎么样?魔力耳朵实力分析

听说魔力耳朵这个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平台不错,尤其是少儿英语小班课领域可谓是独占鳌头。那魔力耳朵怎么样呢,真实的情况是怎么样的呢?魔力耳朵是如何获得家长的认可和学员的喜爱的呢?

魔力耳朵

通过了解,我发现这个魔力耳朵在线少儿英语在教学师资、课程教材、学习辅导服务等上面都做得非常不错。

比如在师资这一方面,魔力耳朵采用的就是100%的纯北美外教,而且外教资质是可以自主查询的,每节课上完之后,就可以知道外教的资质。录取的外教都必须要经过严格的筛选及培训,保证在线教育的品质,这一点也是做得非常不错的。

还有在课程品质这一方面,魔力耳朵的原创团队设计开发出了300多套的游戏化互动场景。在英语课程品质上面也对标了国际标准,而且品牌还持续对课件进行了升级,不断的优化课件的品质,对标当前公立学校的重点考试题型。这一点我也觉得做得很好,毕竟现在的公立学校考核的要点比较多,如果能够在在线平台上面学习到更多,那么孩子自然就能够掌握到英语学习的优势。

魔力耳朵怎么样

还有一个就是服务升级了,这一方面魔力耳朵怎么样?现在魔力耳朵已经打通了教学环节的闭环,在英语学习,练习,评测以及辅导方面给孩子一个学习闭环,大大提高孩子英语学习效果。魔力耳朵通过更加多优质服务,全面满足孩子在线英语学习的需求,同时也可以打消家长的顾虑,为他们提供了一个覆盖整个在线教学的学习服务体系。

魔力耳朵怎么样?基于上面的这些资料,相信很多家长对魔力耳朵有了大致的了解。马上就是双十一了,魔力耳朵有免费的试听课和购课优惠,感兴趣的家长可以去官网或者微信公众号详细了解。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