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南京未来科技城高企认定及重点项目申报培训活动圆满成功

11月8日,由集商网86Links筹办的“南京未来科技城高企认定及重点项目申报培训”活动在南京圆满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南京未来科技城富商通平台落地,为园区营造更优质的营商环境,对于当地产业集聚、企业更好的了解申报项目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

活动当天,有约50家协会和企业到会,记者现场了解到,来参会的多为各企业组织申报工作的财务人员,他们对于项目申报有一定的了解,但是聚焦到每年项目申报的情况变化和相关申报材料的准备工作上,往往需要更专业的机构老师进行指导。

\

据本次活动负责人集商网86Links富商通团队的关显禄介绍,南京未来科技城内的企业多为与互联网相关的高科技企业,他们具有研发能力和创新思维,但是也需要政策和资金方面的扶持。

选择在这个时候举办项目培训活动,既是想让企业相关工作人员能够先一步了解2020年的项目申报变化和相关趋势,能够早一步做好来年的申报准备,也是为了能够进一步在线下给予企业会员以支持和协助。

\

关显禄介绍,富商通平台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能够极其高效的帮助企业会员在线进行可申报政策的匹配,比起一些单纯的线下机构,服务效率无疑更高,也更科学。但是针对南京当地的具体情况,很多申报相关的事宜还是需要线下进行沟通,这既是为会员企业的申报工作负责,也能够让申报工作更加顺利的展开。

当然,富商通平台的服务并不仅仅局限于政策申报,而是涵盖了企业所需的政策服务、园区投资服务、供销服务、融资服务和三方服务等相关服务。通过这些高效、有针对性、事无巨细的企业服务,富商通团队正一步步走进南京企业的心里,积累起庞大的会员群体的同时,也在加速推进互联网技术在企业服务领域的应用和落地。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