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科技 > 正文

进入金融科技新时代,科技才是爱财集团核心能力

爱财集团是一家发展速度非常快的金融科技公司,位于杭州城西未来科技城。经历从科技1.0从3.0时代,金融科技正改变着这个社会,解决人们生活中的各种问题,中科技的影响力在不断的扩大。

image.png

金融创新

金融服务行业,通过引入科技从1.0时代的“信息科技+金融”,逐步向3.0的智能金融转型,金融服务的效率和质量也在不断的提升,金融市场已经发生了变革,金融科技正在潜移默化的改变人们的生活。

凭借着金融科技发展起来的企业有很多,其中比较具有代表性的就是支付宝,支付宝最初只为淘宝用户提供支付服务,解决网上支付的信任问题,后来开始做银行的转账业务,现在的规模不断的扩大,所涉及到的业务范围越来越广。

支付宝发展的过程实际上就是传统金融行业发展的过程,传统的金融行业通过引入新的科技手段,从后台做出改变,台系统通过不断的革新,让资金的流向更加顺畅。

从普通用户的角度来分析,可能觉得当前的金融市场并没有发生多大的变化,但实际上金融领域却发生了科技革命,金融科技公司通过引入更多新的技术,让金融服务变得更加安全和高效。

数据驱动

爱财集团将大数据作为企业的基础,同样也是企业的优势,数据的核心就是数据驱动。数据驱动实际上就是通过对数据分析和价值发现,改善客户、产品和基础设施等核心的环节形成更具有优势的竞争模式。

对一家金融科技企业来说,从业务指标上就能够看到企业对数据的跟踪和反馈能力,企业的数据样本越多、质量越好、分析能力越强,企业的运营效果就会越好。

爱财集团合作的一些客户人工智能数据模型已经做得非常好了,可是没有真正去验证,只有不断的靠数据进行训练,才能进一步优化人工数据模型。爱财集团目前在精准营销领域已经做出了一些尝试,有助于提高用户的转化率。

当前的金融市场已经进入了金融科技新时代,爱财集团在不断的引入新的技术,新的科技应用到金融行业的各个流程和场景中,扩展出更多优质的客户,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但是一家金融科技公司存在的价值。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