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文化 > 正文

南方中英文幼儿园社会实践活动中培养孩子的动手兴趣

近年来,家长们已经不再只关注孩子的学习和成绩,而是把教育拓开,全方位的发展。在这一点上,南方中英文幼儿园的教学理念与大多数家长们的想法一致契合,毕竟像现在的孩子,大多数都是独生家庭长大的,动手能力差,缺乏社会实践的经验,在遇到问题时也是不知道该如何处理。因此,南方中英文幼儿园近期举行的社会实践活动,也是深受好评,得到家长的一致认可。

 

 

作为一家双语幼儿园,南方中英文学校一直把孩子的成长与教育放在首位,全方位在教学模式上进行提升。这次的社会实践活动非常成功,也吸引了小朋友们的积极参与,每个孩子都在活动中玩得非常认真,尽管只是一种体验,但对于小朋友来说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他们很认真的参与其中,也很认真的在活动中扮演不同的角色。据说,正是因为这样经历,才让孩子们也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生活乐趣,这是他们在书本上所无法体会到的。

南方中英文学校,我们看到很多孩子从小身上就展现出一种自信,这种自信是从他们的内心深处发出来的,从小培养和建立起来的自信,是孩子健康成长和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我们知道,因为孩子的内心自信,有了底气,才会勇往直前,攀向下一个高峰。南方中英文学校的老师们一直在努力,希望在带给学生们最好的教育同时,可以一体化的建设一个良好的,健康的教学模式,能够给予孩子更多的关爱,也能带给他们更多的帮助,能自主学习,提高学习意识,在一个有爱的环境下成长起来。

 

 

南方中英文幼儿园办学起,该学校的师生就一直以融洽的相处,和睦有爱的方式交流,真正帮助到许多孩子的成长奠定了基础,也从此体现了许多优势。像现在的孩子都比较自大,在南方中英文幼儿园也着重培养孩子们在社会中的人际关系交流,鼓励他们大胆的把自己介绍给别人,与他人做朋友,学会真诚以待,礼貌对人。这样也能够从小培养与同学,小朋友间的关爱,等长大后,他们才能真正拥有这种良好的人际关系交流,以及更多的自信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