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文化 > 正文

庆王府书画院长王岩到京蓝沐禾节水装备进行文化交流

中国民生新闻网讯 (记者 陶凯龙 邹厚虎) 7月8日,著名书法家、庆王府书画院院长王岩应邀走进京蓝沐禾节水装备有限公司进行为期两天的文化交流。

\

据人民日报海外版海外网陶凯龙主任了解,庆王府书画院院长王岩曾在2012年来到位于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区的京蓝沐禾节水装备有限公司进行过调研,而今天的京蓝科技,无论是从规模还是技术,都是走在同类农业科技的前端。

七月正值草原芬芳季节,也是农业农产品生长最关键时期,庆王府书画院院长王岩携企业家候晓明、王学彬、孙志岩、于晓光等一同走进京蓝科技无疑对丰富企业文化起到重要作用。

\

在交流中,京蓝科技沐禾节水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国学向来宾讲述了集团在发展期间得到国务院李克强总理的充分肯定和自治区领导的关怀指导下逐步成长起来的发展历程;公司上市以后集团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了中央的文件,坚决拥护党的政策,贯彻中央方针路线,重视社会责任,集团落实农业部退耕还牧政策时,拿出几千万元的资源与牧民接轨。

交流中,吉事多企业董事长候晓明表示承接京蓝科技的产品与平台业务,并与京蓝达成共同长期发展战略。京蓝科技沐禾节水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国学表示自己是农民的儿子,现在要实实在在的为家乡农民服务好,同时对企业的文化和发展战略,都制定了综合性的方案,并对党支部、工会、企业员工提出要求。在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的是同时,企业出资建设员工之家以及集资建房,在逐步完善,为员工解除无后顾之忧,为员工子女落实学校完成学业,解决实际问题,企业坚守了重合同守诚信的精神灵魂。

\

著名书法家、庆王府书画院院长挥毫为企业书写了‘契约精神,制胜致远,立足商协,履职尽责’的书法作品。赤峰市委党校后勤管理处孙志岩总经理表示,市委党校后勤愿意为企服务好,共同为发展地方经济尽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