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文化 > 正文

中国书画名家公益助学活动

webwxgetmsgimg.jpg

本网讯 (木木 文/图)2017年8月6日上午,为了帮扶贫困地区学生,为他们创造更为优质的学习条件,通过书画艺术的形式,使更多的企业、单位和艺术家参与到公益活动当中,“中国书画名人名家公益助学书画展暨公益助学工程启动仪式”在北京九千堂美术馆隆重举行。

webwxgetmsgimg (1).jpg

本次公益活动由文化部中国文化研究会传统文化专业委员会、中文数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国艺术典藏杂志社、中国书画艺术指导委员会、中国艺术收藏家鉴定工作委员会、中国传统文化书画院、中国文化研究会创新文化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

webwxgetmsgimg (2).jpg

中国城市战略研究中心主任丁晓宇、文化部中国文化研究会传统文化委员会于吉庆主任、文化部中国黄河书画研究院院长李君生、中国书画名家联展组委会主席储祥银、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楹联学会会员、中国标准草书学社高级社员、老一辈书法家张晏、中国书画名家联展组委会秘书长李国平、中国数字电视文化频道总编薛枫莉、中国书画艺术指导委员会副会长王中杰、江苏海安丰源水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杭永柏、浙江粏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道宾、北京市奥特斯丹经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燕、内蒙古龙驹乳液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军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webwxgetmsgimg (3).jpg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40余幅,书法家王中杰、李志明、李国平、叶爱玲、路其维、李叶的作品或行云流水,或大气磅礴;李火庆、李鹏、李君生、毕驰、郝进峰、李享的绘画作品质朴浑厚、苍劲沉稳。这些生动传神,富有活力,风格多变的作品,时代性强,笔墨活泼灵动,或浓墨重彩、或恬淡雅致,都是艺术家近期精心创作的精品力作,体现了艺术家对生活的独特感受和对笔墨技法的不懈追求。

webwxgetmsgimg (4).jpg

开幕仪式后举行的笔会上,书画家们纷纷奉献爱心,挥毫泼墨,把慈善大爱倾注笔端,挥洒在宣纸之上。一幅幅精品佳作不仅是书画家们艺术的展示,也是他们浓浓爱心的表达。来自全国的书画家和爱心企业积极参与到活动中,通过捐赠书画作品、爱心募捐物资等形式,来帮助偏远地区的学校,援助贫困山区的学生。

本次公益活动的举行也意味着中国书画名家联展组委会公益助学活动正式开始。通过本次活动募捐到的所有物品将后续通过志愿者传递到贫困学校和学生。组委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呼吁影响各界企业单位和个人积极参与,共同支持公益助学行动,把爱心传递到社会的每一个角落。

相关新闻联結

书画名家公益助学大型活动

理事单位名单

江苏省海安丰源水务工程有限公司

浙江粏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奥特斯丹经贸发展有限公司

内蒙古包头龙驹乳液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贺章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九千堂(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中国书画艺术指导委员会

中国文化研究会创新文化委员会

中国文化研究会传统文化委员会

中文数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中国中文网

中国民生新闻网(民生/声头条)

中国艺术典藏杂志社

中国艺术收藏家鉴定工作委员会

中国中文艺术通讯社有限公司

中国传统文化书画院

中国书画原创作鉴定中心

中国黄河书画研究院

中国青年书画院

中国数字电视中文台文化频道

北京中广音视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华示旅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威佳视科技有限公司

大中国数据库发展中心

深圳市宝亨达国际大酒店

深圳蓝宝石好天地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兰天海燕服装城管理有限公司

新疆红蓝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省文博院

河南省丰华拍卖有限公司

河南省天道厨房设备有限公司

河南吉庆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河南今日中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河北涿州市义德范阳文化传媒公司(范阳文化园)

浙江继道强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杭州禾创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女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登封市雪佳制粉有限公司

浙江省台州市温岭星动艺术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