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小康建设 > 正文

葛道凯代表:切实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

\

3月7日,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做客中国教育报刊社“两会E政录”,就民办高校党建问题深入探讨交流。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记者 张劲松 摄

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讯(记者 唐景莉 韩晓萌)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党建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对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新部署,这为民办高校的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新时代怎样做好民办高校党建工作?3月7日中午,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做客中国教育报刊社“两会E政录”,就民办高校党建问题深入探讨交流。

葛道凯说,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着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民办学校党建工作,要切实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核心是要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特别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来看待事物、分析问题、指导工作。一要着力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三要组织党员学习贯彻维护党章。四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民办高校要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形成正气充盈的校园政治生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