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活动 > 正文

2022春晚恢复分会场 邯郸贵阳贺州上饶10地入围初选

\

2022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将成为2022央视春晚分会场热门举办地

\

春晚分会场纷纷成为网红打卡地促进文旅深度融合助力疫后经济复苏带动当地旅游热

\

我国资深媒体人、著名文旅专家、多届春晚顾问张一一

受新冠疫情影响,2021辛丑牛年央视春晚取消了已连续五届设置春晚地方分会场的“惯例”,据与央视过往甚密的资深媒体人、著名文旅专家张一一透露,每年全国两会过后,作为年度大戏的央视春晚就会开始下一年春晚的筹备工作,而随着新冠疫情在我国全面得到控制,2022壬寅虎年春晚也将恢复地方分会场,以夯实文旅融合,促进疫后中国文旅业的复苏。

 

2016年开始,央视春晚先后在福建泉州、陕西西安、广东广州、内蒙古呼伦贝尔、上海、四川凉山、广西桂林、黑龙江哈尔滨、贵州黔东南、广东珠海、山东泰安、曲阜、海南三亚、江西吉安井冈山、吉林长春、广东深圳、河南郑州、粤港澳大湾区等18地设立过春晚分会场,无一例外的是,这些分会场都成为了网红打卡地,带动当地的旅游热以及周边商业的升值。

 

据悉,2022春晚地方分会场已进入初选当中,目前已有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和安徽滁州八岭湖、浙江衢州东方巨石阵、广西柳州融水双龙沟和梦呜苗寨、河北邯郸太行五指山、江西婺源篁岭景区、贵州开阳紫江地缝等10地进入春晚导演组视线,附2022春晚分会场初选第一轮名单如下:

 

2022春晚分会场初选入围名单

 

1、2022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

 

安徽滁州明光市八岭湖

 

浙江衢州常山县东方巨石阵

 

广西柳州融水县双龙沟和梦呜苗寨

 

河北邯郸涉县太行五指山

 

江西上饶婺源县篁岭景区

 

贵州贵阳开阳区龙岗镇紫江地缝

 

四川遂宁蓬溪县中国红海百家姓古镇

 

广西贺州黄姚古镇黄姚大剧院“寻根”广场

 

江苏苏州吴江区中国旗袍小镇

 

对于以上入围2022央视春晚地方分会场初选第一轮的名单,你觉得哪些是当仁不让实至名归的呢?如果你觉得还有比以上更合适的城市和景区应该入围,欢迎留言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