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活动 > 正文

美媒:美国若侵略朝鲜将遭巨大伤亡 可能输掉战争

\

图为美国海军陆战队司令罗伯特·内勒。(资料图)

参考消息网2月9日报道据美国《新闻周刊》网站1月25日报道,近期,美国海军陆战队司令就与朝鲜开战的现实发出警告。不过,许多分析家警告说,美国如果入侵朝鲜可能会伤亡巨大,甚至可能输掉这场战争。

报道称,在华盛顿的战略与国际问题研究中心发表讲话时,美国海军陆战队司令罗伯特·内勒表示,美国已经在为可能与朝鲜军队打仗做准备。朝鲜在2017年成功发射了几枚洲际弹道导弹,而且还宣称自己是一个核国家。内勒强调说,这样一场战争很可能是他的部队有史以来碰到过的最艰巨挑战。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内勒说,这将是在非常非常艰难的地方打一场非常非常激烈的战争,因此每一位将士必须有思想准备。

美媒称,美国被普遍认为是世界上最大的军事强国。所以,尽管朝鲜一直将大量资源投入国防工业,但其发展远远落后于美军。不过,朝鲜现有的导弹和核武器已经导致许多分析家警告说,美国如果入侵朝鲜可能会伤亡巨大,甚至可能输掉这场战争。

美国军事网站此前曾报道称,内勒以前就谈到过美国如果与朝鲜发生战争可能出现的情况。他告诉麾下的官兵,这会是“类似《权力的游戏》里面的情景”。他敦促部队做好准备,因为“这场战斗决不会像你想象的那样进行”,尽管美国拥有朝鲜军队所没有的“某些能力”。

此外,近期内勒告诫驻挪威的美国海军陆战队员,要做好打一场“大规模的恶战”的准备,但他没有具体说敌人会是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