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最有“明星味”的香港黑帮大佬,没杀过一个人,却被剁死!

在人们印象中,黑帮往往是一个充满暴力性的团体,所以在法律上黑帮组织是不合法的,要说唯一一个承认黑帮组织合法的国家只有日本了,比如山口组就是被日本政府认可的,在国人眼中,黑帮大佬往往都是称霸一方的枭雄,形象往往都是肥头大耳或凶神恶煞,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香港著名的黑帮组织“新义安”里一位“另类”的黑帮大佬,很多人称其为“最有明星相”的黑帮大佬,他就——李泰龙。

\

李泰龙,1968出生于香港,为什么说他是最有明星相的黑帮大佬呢?因为他本人非常注重外表,喜欢梳起“蛋挞头”,穿着气派,带着金丝眼镜,偶尔还带着一条时尚项链,而且他本人就高大威猛,气度不凡,所以一身行头赫然有一股明星范。但这个“一表人才”的男人,却是一个披着羊皮的霸王龙,他行事凶悍,霸道残酷,因此被人们称为“尖东黑霸王”。

\

新义安是香港著名的国际性黑社会组织,香港经济实力最强、组织最为严密的三合会组织,而李泰龙就是新义安一位大佬,是新义安帮中“十杰”之一,一位强硬派,而李泰龙行事极为高调,常将一句“永不妥协”挂在嘴边,因此多次被警方逮捕,即便被逮捕他也会提醒警方别弄乱他的发型,由此可以看出他是多么注重形象的一个人了!

\

据说李泰龙从小就喜欢习武,练得一身武功,喜欢打架,行事极为嚣张,看谁不顺眼就打谁,似乎随时都在为打架而准备,但他却有着旧香港“黑道”特有的风格——不把人打死。所以伤人无数,因此结下很多仇家,2002年,他率领手下与香港一黑帮火拼,将对方全部砍成重伤,这让他一战成名,摇身成为“十杰”之首,在油尖旺一带十分威风。

\

也许是他不搞出人命的原因,因此多次被逮捕都能全身而退,这让他行事更是肆无忌惮,2003年开始到处勒索保护费,2006年带人与一黑帮“和胜和”火拼,将对方多人砍成重伤,不久后又带60多人包围警署滋事,被警方逮捕了60多人,他的种种行事使他名声大噪,使很多黑道上的人极为忌惮,但因此也引来了很多仇家的报复。

\

2009年8月4日,李泰龙在一家宴会场所庆祝自己的生日,到了凌晨,诸多宾客纷纷离席,李泰龙也驾着车离开,来到一家酒店门口时,当时下着雨,喝得有些迷糊的李泰龙刚一下车,就被开过来的一辆车将他撞飞,紧接着车上下来几个人,手里拎着砍刀对着李泰龙一顿乱砍,不过一分钟李泰龙就被当街剁死,这个威震香港的“尖东黑霸王”就这样惨死在街头。

\

李泰龙死了!这个消息如同潮水般迅速席卷了整个港岛,据说李泰龙当时被送去医院时的惨状不堪入目,手脚都快离身,可见凶手下手之狠,这对新义安的打击极为重大,可能又是一场香港黑帮的复仇大战,警方极为重视,并作出防止黑帮出现复仇大战。

\

李泰龙出殡当天,新义安来了几百个兄弟,近千名门生及各路人马到场致祭。警方高度戒备,出动逾百名军装及便装人员,截查并登记到场人士资料,以防有人趁机生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