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嫁千亿豪门8年,比李湘低调,比赵薇风光,过得自由自在

\

说起万人迷陈好,除了美貌,也诠释了剧中角色的妖娆,所以网友才至今记忆犹新。毕竟,现在整容脸的一线明星和当时的陈好也是没得比。

\

15年了,对于一些80后,90后来说,《粉红女郎》依然是一部很好很经典的剧。里面的刘若英、张延、陈好、薛佳凝所饰演的“结婚狂”、“男人婆”、“万人迷”、“哈妹”也深入人心,当然,万人迷陈好,自然是最受瞩目的,毕竟陈好确实是很漂亮。

\

而在陈好30岁的时候,就嫁入了豪门,老公是KKR全球合伙人兼大中华区总裁刘海峰。之后,生了两个女儿,大女儿6岁,小女儿4岁。

\

虽然生完孩子后的陈好,比之前发福了,但是也更有女人味了。正所谓什么年龄就什么样子,这样才是最美的,而今38岁的陈好,主要工作还是相夫教子。

\

而对比也是嫁入豪门的李湘,则是打扮的土豪阔太模样,并且女儿也是打扮的相对别的孩子来说是比较夸张。

\

而嫁入豪门的赵薇,则是自然朴素类型。

\

不得不感慨,女星们嫁入豪门后的生活方式,真的是每个人都不一样。陈好则表示,拍戏只是人生的一种体验,为了家庭与孩子,现在一年只接一部戏。她认为人生永远充满了选择题,应该在合适的时间做对的事。而家庭给她的回报让自己也受益很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