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曾火过赵薇 却因5子惨死退出娱乐圈

1978年9月13日出生于贵州的她,是一名中国内地影视演员。1998年还在北京电影学院的就读的孔维,以导演吴子牛选中在他执导的电影《国歌》中饰演女主角梅香角正式出道!

\

并且孔维有着独特东方式的性感,不需要低俗的裸露,不需要刻意的搔首弄姿 ,被称为东方“朱莉娅·罗伯茨!

\

或许对很多网友来说,孔维的这个名字也许并不是很熟悉,毕竟她已经不在娱乐圈了!

\

在五年前1月16日的时候,网上报道了一则新闻:5名男孩因在垃圾箱内生火取暖导致一氧化碳中毒而死亡的新闻吗?死的5个孩子是贵州人,因为孔维也是贵州人。

\

孔维毅然放下了正当红的事业,淡出了演艺圈。刚出道就让胡歌和陈坤都为她搭戏的孔维,虽然如今她似乎有些被娱乐圈遗忘了!

\

迄今为止,孔维操持的慈善组织已经拥有了十二所项目学校,48个老师,直接受助孩子达三千多人,孔维则笑说自己是三千多个孩子的母亲。

\

你喜欢这样伟大的明星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