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热巴赵丽颖杨幂 离开了修图还是女神吗

说到娱乐圈之中不知道大家觉得谁的颜值最高了?下面就带大家看看这些高颜值女明星,要是不修图他们还美吗?第一个就是来自于新疆的女明星迪丽热巴,自从她红了之后不少网友都觉得惊为天人。很多女生看了她的容貌之后,都是觉得太美了。不过大家可以看看女神迪丽热巴离开了修图打光之后,你还会觉得她如此美吗?

\

第二个就是baby了,她刚刚走红的时候她不单单是黄晓明心目之中的天使,也是无数网友心目之中的天使。不过不修图的baby皮肤不是很白,人也太过于瘦了。她在某节目之中爆料自己体重为90斤,不过看到这个图片她只有80多斤的感觉。也难为了她在怀孕的时候,都要去刻意保持身材。

\

第三个就是杨幂了,有一段时间不知道杨幂是如何了,她的颜值下降的也是很厉害。不过杨幂如今都已经当了妈妈这颜值和当初有差别,也算是正常。而且如今的杨幂她也不是靠颜值,更多是靠自己的演技征服大家。今年的时候大家一直吐槽杨幂出演的白浅颜值不够,可后来她用演技告诉大家,颜值不够演技来凑。

\

第四个就是赵丽颖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赵丽颖拍戏太过于疲劳的原因,这张没有修图的赵丽颖也太过于一般。不过赵丽颖的颜值可能不行,但是她的演技却是很不错。今年《特工皇妃》收视率一直就很不错,难怪被大家称为收视女王了。

\

最后一个就是我们的女神刘亦菲,没有修图没有化妆的刘亦菲眼睛有点小。也没有了电视剧之中那样不食人间烟火,不过和他们几个相比较下来刘亦菲挺不错的了。只是最近她出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让不少网友都是很失望。希望女神的演技还是能继续努力一下吧!

\

不知道大家觉得他们当中,哪一个长得最美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