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粉丝致信经纪公司 意外揭迪丽热巴15年卖身契约

迪丽热巴与嘉行传媒签15年卖身契

粉丝致信经纪公司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迪丽热巴凭着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凤九”的亮眼表现,让她人气急窜,成为大陆演艺圈炙手可热的当红女星,微博随便一篇晚安文就吸引超过80万人按赞,现在更确定主演《三生三世》续作《三生三世枕上书》,与饰演东华帝君的高伟光再续前缘。随着迪丽热巴声势越来越高涨,日前粉丝也一齐写长文致其经纪公司嘉行传媒,希望签下15年合约的迪丽热巴,能获得经纪公司好好对待。

迪丽热巴粉丝日前联合上书千字文致嘉行传媒,内容有肯定经纪公司捧红热巴的功劳,但大多数还是聚焦在因为迪丽热巴接演新作《三生三世枕上书》所引发的相关争议,令粉丝点出“15年青春全权托付,自主权少之又少”、“原著作者饱受争议+版权之争,迪丽热巴锅从天降”、“同公司艺人过度捆绑”等问题,期盼嘉行能正视迪丽热巴的事业规划,维护其形象与口碑。

这封迪丽热巴粉丝致经纪公司千字文也在微博疯传,不少网友看到则是惊讶现年25岁的迪丽热巴竟然与公司签了15年合约,“一个人能有多少个15年啊”、“15年,我们粉丝只是不希望浪费她最好的时光,希望公司能够重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