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把董洁都迷倒的王大治,又有新欢,网友:真有魅力

当年董洁出轨的事情被爆出,纷纷大跌眼镜,印象里董洁就是冷清秋这种气质性格的人,和潘粤明也是男才女貌,天作之合,所以新闻一被爆出,不少人都接受不了,更让人接受不了的是,出轨对象的长相可以说是惨不忍睹了。现在潘粤明因为《白夜追凶》又大火了一把,董洁肯定是后悔的肠子都青了啊。

\

脸盲的网友们觉得,王大治、杨臣刚和孙楠三个人长得太像了,傻傻分不清楚。

\

可就是这样一位长相一般,也没什么名气的明星,女人缘特别好,交往的都是女神级别的美女!

\

先来说说王大治的前妻--戴璐

\

戴璐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现在是演员兼平面模特,身材肯定是没得说的。对王大治那可是一往情深,即便王大治没什么名声,她依旧不离不弃的陪伴着他,和他坠入爱河。可是王大治吃着碗里的还看着锅里的,于是我们的女神董洁就沦陷了!

\

董洁可是娱乐圈中的顶级女神,容颜绝美,气质超凡脱俗,仿若不食人间烟火,而董洁的丈夫潘粤明更是内地人气小生,长相俊气。董洁与潘粤明的结合一度被人们视为金童玉女。谁也想不到,董洁竟然会出轨这种男人,可见王大治的魅力不是一点点啊。(听说是因为王大治比较大...........)

\

后来被爆出来后,各种铺天盖地的谩骂,在舆论的压力下,他们不得不分手。但是回头想想,王大治虽然长得不算怎么样,可是追求他的都是些大美女,而且还有的是一线明星,甚至连袁泉,苗圃等这样女神级别的人物他也都疯狂追求过。不久前还有爆料称他身边又多了一位神秘女友,也是个大美女!

\

虽然被墨镜遮到,但是可以看出来身材高挑,脸也不会差的。网友们纷纷说:你们都瞎了吧!他又丑又没钱又没名气,都看上他哪了?可能他真的有“特殊”的魅力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