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原来卓伟上次爆料的是李小璐结果白百何背锅了

 
 
 
 众所周知,跨年最劲爆的新闻不是哪家收视率,也不是谁家请的明星大腕最多!而是半路杀出的程咬金--李小璐,称为2017年末,2018年初最劲爆的人物了!那么,请看当初卓伟是怎么爆料白百何“一指弹”的!为什么卓伟把漫画中的女方,头发颜色画的那么明显?好事君可以百度去看看,白百何的头发通常都是黑色,李小璐的头发通常都是黄色的!就这两点,百分之九十可以肯定,当初卓伟爆料的很可能就李小璐!虽说,“一指弹”白百何,替李小璐背了这么久的锅!但,谁说各自不是心知肚明?卓伟每次的爆料,都会正中靶心!这次,也不会例外!白百何:上一次我帮你扛,这次,你好自为之吧!



 
 
 
 
  这一头条,网友们纷纷赶来围观,并发表自己的观点。@凯迪 网友说:亮着绿灯呢。 网友@奥蕾 说:以后出轨判刑看谁敢。 也有网友@艾丽安娜 表示:要曝光娘娘一家人的。 不只这些,该话题还吸引了更多大神,下面大家感受下热烈的氛围!
 
  第一回合:
 
  @每天都是开始 : 其实,人生这一辈子有一个早晚牵挂你的那个另一半是最幸福的,千金不换,倾城难买!
 
  @六汉子 : 上次卓伟想爆料的也不是李小璐。你们仔细想想,PGONE才火了多久,最多也就半年。可卓伟当时听说这个线索,他至少追了四五年。所以当时卓伟想爆料的另有其人,那个人不是白百合,更不是李小璐
 
  @麦尔兹 : 好佩服卓伟,怎么捕捉到信息的?
 
  第二回合:
 
  @Dtin : 白百何不是背了锅,是没整明白出场顺序,插队李小璐了。
 
  @马拉凯 : [文明用语]的去找黑人啊,白百何,我们中国人惹你了,都不让中国女人找中国男人,你想断中国人后啊,白百何太不要脸了,以后别看她的电影,太坏了,这女人心太坏了
 
  @Cn : 本来是要曝李小璐和薛之谦的,李小璐结婚啊生孩子啊好多跟12有关系的!
 
  第三回合:
 
  @y加油相信你 : 马蓉 白百何 李小璐 这个社会是咋了?生活太富裕了都想找点刺激?现在想想黄海波真不错了
 
  @嫌我闹 : 出轨应该要坐牢。不然以后这个社会还得了吗
 
  @萨芬 : 卓伟是揭露丑恶娱乐圈真正的斗士!
 
  @Dramy : 用姚明的头像,这样真的好吗​​​​
 
  火星娱乐情报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