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李小璐终于开始反击 贾乃亮,并爆其在外另有女友

从李小璐夜宿门这场风波之后把皮几万跟李小璐等人的好感度是彻底败光了,随后贾乃亮一篇长文,几乎已经证实李小璐的出轨事实,可以说是深深地打了皮几万跟李小璐的脸,因为一个先前称对方为“嫂子”,一个称在“研究剧本”

\

在发文的前一天贾乃亮也是被拍到深夜与朋友买醉,但是也有不少网友觉得贾乃亮是在报复,因为这一篇长文几乎把李小璐推到了娱乐圈最高的风口浪尖。

\

所以李小璐想要打好这一场公关危机真的是难上加难,所以李小璐一直没有发表声明,但是近日就有一个自称是圈内人的爆料说:“贾乃亮真的不是白莲花,他经常跟李小璐要钱,经常会因为钱的事情吵架,而且贾乃亮还有一个女朋友”随后更是爆料“贾乃亮在台上假装谦虚,台下爱吹牛,虽然有钱,但都是李小璐的”

\

\

这个爆料的真假暂且不说,但是剧情确实够反转,不过网友们却纷纷不买账,因为有不少网友认为贾乃亮也拍了不少电视剧不少广告,要钱能让工作人员知道一定是小钱,说明家里都是女方掌握,细节见真知。

\

不管怎么说,李小璐如果真的回应此事,肯定会闹得两败俱伤,只要安心回家相夫教子,比任何反击都容易洗白,不是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