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网友猜测蓝洁瑛被性侵事件中的两位大佬,其中一位是曾志伟

  ​​娱乐圈今年的瓜产量真是好!自从李小璐PGone夜宿事件被卓伟爆出后,闹得沸沸扬扬。如今卓伟的周三见又添猛料!今年真是猛料集中营了!多年谜案告破?
 
  天啊!卓伟爆料当年凭借蜘蛛精“春十三娘”的蓝洁瑛不幸被娱乐圈的两位大佬性侵,现在被爆出一位是已经故去的香港著名演员(邓光荣),另一位是曾志伟!因为性侵才导致蓝洁瑛做出自残的行为,太多不为人知的事情了,你们自己看吧!
 

 
 
  蓝洁瑛性侵案主角曾志伟,多年老瓜尘埃落定,卓伟团队昨晚“周三见”主角竟是“靓绝五台山”蓝洁瑛性侵案,男主是曾志伟?
 
  不过蓝洁瑛众所周知,当年性侵案后精神出现问题,又精神失常又落魄,可以说是很心疼蓝洁瑛了!估计会咬准这一点有点难。她的一生就这么被毁了……
 
  网友评论:毁了她一辈子,一辈子的心理阴影,她一直都没走出这个阴影,现在爆出她的照片,都是眼神空洞苍老。
 
 
  受害者悲惨一生,施暴者却平安无事,二十多年,一句道歉都没有。
 
  那时候蓝疯的最厉害最惨的时候,曾志伟不是代表那个香港什么协会,说会去帮助蓝?但后来蓝还是很惨一个人,有报道过的
 
  以前的香港黑社会也是这样搞女星的事情很多
 
  这个料不值得被爆么??毁了一个年轻女孩的一生,现在还逍遥法外,不值被你关注?
 
  之前猜测的可疑对象里就有他,这么多年终于要真相大白了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