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军师联盟2》最辣眼睛的人,阴了司马懿没商量,狂减30斤看呆了

最近大眼姐一直在追 《军师联盟2》之虎啸龙吟,跟大家聊了扮演曹叡的刘欢,也聊了女扮男装何驸马的阎汶宣,就有亲给大眼姐留言,能不能聊聊曹叡身边的辟邪呀?

\

没错,辟邪虽然是在第《军师联盟》的第二部才出现,但戏份并不少,在前30集,就是他代表着曹叡在与司马懿斗,说白了,他就是曹叡想法的执行者。

\

\

辟邪,是以曹叡男宠的身份出现的,明明高大帅气,却偏偏娘里娘气,动作阴柔,随手拿着的小手绢和说话时眼角的媚气都说明了他就是一个阉人,真是辣眼睛呀!

这样的辟邪,居然在给司马懿宣旨的时候,还敢直白的阴掉司马懿半个月的口粮,真是大胆得很!

印像最深的那场戏,就是在与司马懿打时间差,要弄死郭照,先后二次在台阶上与司马懿对眼瞥过那一段,那眼神,那步态,真正是让司马懿看得心惊,让我们吃瓜群众们看得恨不得捏死这得志的小人。

\

\

\

而最后当曹叡下线之后,辟邪自然也要跟着下线,可他的下线,也让人印象深刻。辟邪怀念曹叡,身着曹叡在世时最爱的红衣,被曹爽扒去衣服的时候,才知道他也是有尊严的,他的那句“不可折辱我”,竟让人不由的同情他,他也不过是一个依附曹叡而活的宦官而已。

\

在司马懿为他送衣服,并打算放他弄出去,让他守着曹叡的灵柩渡过余生的时候,他却有自己的骨气,他宁愿死,也不愿意这样活着,最后那句“愿太尉永为魏臣,全始全终,原大魏国祚绵长,一统天下!” 竟让人感慨不已,说来,他也不过是忠心于曹叡而已。

\

辟邪演得如此到位,难怪会称为戏精。

所以,今天大眼姐就来跟大家聊聊这位辟邪的扮演者张天阳。

张天阳,同样是中戏表演系毕业的科班生,他的同学,亲们肯定听过,有在《花千骨》扮演杀阡陌的马可、马景涛的大女儿马世媛、最近在《演员的诞生》舞台上风头正劲的蓝盈莹、葛天等等。

\

相比起他们来,张天阳算是低调的。

其实张天阳也出演了不少作品,但都是小配角居多,如《美人无泪》里的多铎; 霍建华版《笑傲江湖》里的计无施;Angelababy的《大汉情缘之云中歌》里的富裕;陈妍希版《神雕侠侣》里的霍都,而最近的,就是《那年花开月正圆》的吴家大少爷吴泽了。

\

\

\

显然,张天阳是一步一步走的那种演员,他并不急着成名,也不急于走红,在《军师联盟2》中,很多年轻演员如曹爽都是由配音演员来配音的,但张天阳却完全是自己的原声,连配音老师商虹的都夸他:“台词功底好,演的也很棒”。对于称他为戏精,他却很谦虚,说:“跟剧组里一众优秀的前辈们一起期待着大家协同努力的创作成果,一切留给时间来验证,希望能给观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

而张天阳也是一个运动BOY,短短30天就狂减了30斤,看看他的八块腹肌的人鱼线,大眼姐都汗颜呀!难怪听说他最近又接了《国士无又黄飞鸿》,中戏毕业短短5年就接拍如此大戏,相信努力下去的张天阳总有大红的一天,亲们觉得呢?

\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