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猛料: 毒王杰嗓子不是谢霆锋, 而是他!

卓伟天不怕地不怕。就连香港大佬曾志伟也敢曝光,不愧为娱乐圈的第一狗仔。

卓伟先后曝光了白百何,曾志伟性侵蓝洁瑛等内幕,让我们惊叹娱乐圈竟然这么乱,娱乐圈是个大染缸这话说的一点也不假,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各种潜规则,各种丑闻一直是娱乐圈的标签。

卓伟在昨天晚上再爆猛料,称毒哑王杰嗓子的不是谢霆锋,这个可比曾志伟那个严重,王杰这个事件而是害人,卓伟称那个人势力太大不敢说,足以见得王杰这件事是多么黑暗。连这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卓伟都害怕,当年香港娱乐圈是多么乱,成龙说百年之后公布,这个势力有多大可想而知。

卓伟微博发布的原话是“有必要说明一下,给王杰下毒的绝对不是谢霆锋,幕后主使也没有亲自下毒,而是买通了侍应生,毒物基本确定是铅和水银的混合物,当时幕后主使并不是只为了毒嗓子,而是往死里搞,结果王杰大难不死,嗓子却废了,大家别私信我说是谢霆锋下的毒,王杰中毒的准确时间是2007年中,那时谢霆锋和王杰已经不存在竞争关系了……当时王杰是在英皇,大家应该能想到谁的嫌疑最大,也希望大家对王杰温柔以待,王杰这辈子没做过坏事,现在却妻离子散孤独终老,老天对他本就不公平,为何还有人要去伤害他?”

卓伟在文中说出了不是谢霆锋下毒的证据,说王杰中毒的时间和谢霆锋竞争关系有冲突。还说王杰在英皇,大家觉得谁最大?卓伟只是说了一个大概,也没敢说出实名,足以畏惧这个人。

虽然卓伟没有说出是谁,可是下面网友却给出了答案,网在评论中称“英皇雪藏王杰十年,王杰在不同场合炮轰英皇公司介入他的音乐创作,07年那时候王杰要谈解约,杨兽成指使的,在资深杰迷这儿早已不是秘密”。该网友说是杨兽成指使的。

你觉得是谁毒了王杰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