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张一山饰演韦小宝可真是惨了,七个老婆里面还有杨紫!

给大家说了气质女神韩雪的最新节目,而今天咱们来说说“逗比男神”张一山。发现张一山真的是演啥火啥,即使是翻拍的外国的《柒个我》也照样火的一塌涂地。要知道原版本的《柒个我》中的男主可是个大帅哥啊,所以在男演员中着实算不上特别帅的张一山硬是让炉火纯青的演技闪到了无数少女的心,尤其是那个媚眼抛的,痞帅到人心里呀!

\

就连马云爸爸都学会了莫晓娜式的花式比心。你说张一山火不火!张一山可以说是一位成功转型的童星了,之前大家都不看好他,觉得还是小时候的“刘星比较逗”,长大了的他没有了小时候的名气,更谈不少超高的颜值。

\

很多人也表示张一山和别人撞脸,但是张一山证明了,美丑由心而生,演技炸裂起来真的连自己都怕!那么张一山最新的剧就是《鹿鼎记》了,这部电视剧相信不少人都记忆深刻,因为剧中的韦小宝有七个老婆!

自己看过的版本是陈小春演的那一版,当时就觉得,韦小宝长得不咋的怎么就这么多人喜欢呢?但是韦小宝还是很逗的,这难道是撩妹技能?而《鹿鼎记》这部剧还有好多个版本,周星驰、梁朝伟、黄晓明、张卫健等一众明星都演过韦小宝。在这些演员中,觉得周星驰和张卫健是搞笑的老手了,而陈小春也是有种萌呆的感觉,所以演起韦小宝来都是非常的契合人物性格了。

\

\

所以说张一山本身也就自带逗比属性,演起韦小宝来应该毫不费力吧!真心期待张一山在剧中的表现,各种油腔滑调以及贫嘴一定会特别搞笑!

但是比较关心的是张一山跟哪七个女演员有感情戏。据了解,这回跟张一山搭档的七个“老婆”都是年轻漂亮的女演员,不仅颜值高而且最近也是很受大家喜爱的!让我们来看看她们是谁吧!

第一个是毛晓彤,毛晓彤也演过不少古装的戏了,也是一枚小家碧玉型的古装美女,她在里面演的角色是曾柔,曾柔是一个心思细腻的温柔的姑娘,有种默默无闻支持丈夫的一种贤妻良母的感觉。毛晓彤样貌清新美好,看起来跟这个角色还是很搭调的。

\

第二个是李沁,具体李沁饰演哪个“老婆”还没有得到准确消息,但是李沁也是甜美可人的小姐姐,而且可凶可萌,演技也是在一众小花中比较突出的那种,恨得期待李沁和张一山对戏的部分!

\

\

第三个是唐艺昕,沐剑屏这个角色是一个单纯可爱的女孩,因为从小就比较娇惯,所以有些不谙世事。然而韦小宝还是把这位老婆保护的很好。唐艺昕演起单纯可爱的沐剑屏也不是很违和。

\

而之前在《余罪》中和张一山有过合作的徐冬冬和吴优也再一次在《鹿鼎记》中跟张一山合作,吴优在《余罪》中饰演美女卧底林宇婧,徐冬冬则是《余罪》中的沈嘉文,是不是突然就想起来她们是谁了?

\

\

还有一个就是白雪,饰演的是双儿,双儿这个角色在《鹿鼎记》中占很大的戏份,因为双儿是韦小宝最信任的一个老婆了,双儿本身也具有极大地人格魅力,并且还非常的勇敢善良,数次救韦小宝于危难之中,所以双儿才是韦小宝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个人。而白雪这个演员大家可能不是特别熟悉,但是说出她参演的作品你们可能就知道了,就是《金陵十三钗》中的香兰,也是《青云志》的那个周小环。希望这个双儿能够和原著中的角色一样令人喜欢。

即便有这么多的美女一起演戏,张一山应该还是会觉得“倒霉”吧!因为韦小宝的七个老婆中,其中一位的扮演者是杨紫!这下可真是搞笑了,在戏中对杨紫嬉皮笑脸的张一山,现实中还得嬉皮笑脸。虽然张一山跟杨紫从小就认识了,可是两个人还是一直像《家有儿女》中的那对姐弟一样嬉皮笑脸打打闹闹。不得不说他们俩这么铁的友谊也算是娱乐圈的清流了。但是长大了的张一山虽然还是跟杨紫一见面就搞怪,但是还是会非常绅士的帮杨紫提礼服的裙摆,真是一个“好弟弟”了,这次还是非常期待杨紫跟张一山的合作,《家有儿女》变“家有老婆”,不知会是什么画风?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