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张大大正式开撕谢娜!杨幂杨颖都保不了你!

张大大如今在娱乐圈那是混的非常开的,张大大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主持人到现在各大综艺都抢着要他,现在杨幂还有杨颖都成了他的好闺蜜,私底下张大大和杨幂杨颖经常的聚在一起玩自拍。

\

杨幂 张大大 杨颖

\

杨颖 张大大 杨幂

张大大现在红的都上《非常静距离》这个节目了,在节目上大谈他自己走红后的形象,张大大称有人说:我还不如他身边的那条狗好看呢!在之后张大大在节目上更是失声痛哭,为什么没有人喜欢我呢,好像是受了很大的委屈,估计在娱乐圈再也找不到像张大大哭的这么痛苦的男明星了。不过对于张大大的人品,有不少网友纷纷表达实在是不敢恭维啊!

\

张大大

\

张大大

当初谢娜在做《偶滴歌神呐》节目时第一时间想到了张大大,随后张大大迅速的成名,但是在张大大成名之后他却忘恩负义。张大大在出道以来就非常的自负,而且经常在节目里口无遮拦的,因此得罪了不少人。谢娜曾经在一档节目中就很委婉的评价过张大大,谢娜当时说:自信是可以的,但是迷之自信不要伤害了其他人。

\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