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吴昕离职背后的心酸,只有自己和何炅老师知道

吴昕,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因快乐大本营而收获好多粉丝,她和杜海涛是一块进入快乐大本营的,但是众人提起快乐大本营总是想到何炅谢娜,很少有人会说吴昕,她不像何炅那样能hold住场,不像谢娜那样笑料很多,而杜海涛因为长得不好看,天生小眼睛增添了很多笑料,她经常是默默站在一旁,偶尔插一句话,经过剪辑后她的话也很少了,所以她的地位一直都很尴尬。

而近期她表示准备请辞快乐大本营,离开这个给了她很多回忆的舞台,虽然是这样,但她还是很珍惜这段回忆,并表示最想感谢的是何老师,因为他给过她很多鼓励,在她困难的时候帮助她,离职背后的心酸,只有她和何炅老师知道

其实吴昕目前也有在其他综艺露脸,前段时间还因为和潘玮柏的恋情上了热搜,在我们结婚吧里面也让大家看到了她不一样的一面,让大家突然发现原来吴昕是这样子的一个女生,她也可以独当一面,她也可以展现自己小女人的一面。

一直以来是谢娜的光环让她一直在谢娜的影子下,她表示自己要去其他地方闯一下,来证明自己,你们觉得她离开了快乐大本营会变得更好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