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高云翔性侵案升级! 终身监禁!

近日高云翔被控性侵案于澳洲重新开庭,虽然高云翔强烈否认任何指控,但经历多次休庭,法官拒绝了其与另一位涉案人王晶的保释请求。那么意思就是说,高云翔将继续被关押在监狱,时间可能长达18个月,直到下次再次开庭。

\

\

然而据专业人士分析18个月可能也只是一个“虚数”,目前并不能确定此案需要等多长时间才能审理。如果高云翔案件发生前,澳洲法院没有其他案件,那他的案件很快就可以进入审理程序。反之,若之前有1万个案件待审理,那高云翔案可能等待的时间都不止18个月。

\

这让关心高云翔的朋友觉得情况好像比想象中的更加严重,现在居然连保释都不通过。官方给出的解释因为因为中澳之间没有引渡条例,澳洲法院担心高云翔保释回国后就不会返回澳大利亚受审。

\

此案件不仅国人都在时刻关注,就连澳洲媒体都大肆报道,还称高云翔是中国的“休杰克曼”。休杰克曼出生于澳大利亚,作品无数在国际上享誉盛名,其中《金刚狼》更是人尽皆知。有不少人见澳媒将高云翔比喻成休杰克曼都觉得这是休杰克曼被黑的最惨的一次了!

\

中国的“休杰克曼”高云翔悉尼涉嫌性侵案保释被拒

\

关在监狱的“中国版休杰克曼”被指控在悉尼酒店实施性侵

那为什么突然之间就把高云翔比喻成中国的“休杰克曼”呢?原来高云翔方为求保释必须要主张作为一个公众人物,高云翔是不可能违反法律的,如果需要高云翔回澳洲受审,高云翔即使在中国,也会回到澳大利亚受审。基于此,高云翔律师称在中国高云翔相当于“休杰克曼”。随手放上我狼叔的照片!

\

\

\

据身处澳洲直播现场的媒体报道,庭审时,高云翔代理律师辩称,警方关于此案的十几页证词中,只有两三行与高云翔有关,且没有任何造成受侵害人受伤的描述。但是在酒店房间内发现了血迹和精液,被侵害人双腿发现淤青,玻璃上有手掌印,与受侵害人陈述在窗前被迫发生性行为的说法一致。

\

\

据现场直播媒体反馈,庭审中检控官认为,高云翔作为被告之一,有可能参与了限制受害人的行为。这是什么意思呢?根据检控官所说高云翔是推手,限制了受害者的反抗。

\

\

除此之外,在庭审上为高云翔提供大额保释金的神秘担保人:陈女士。虽然陈女士表示自己和高云翔的关系一般,只见过四五次。但记录显示陈女士的公司近期有200万澳币的大额转账。因此法官称有理由怀疑该款项来自高云翔方面。

高通过一家公司,给了保释人$40万作为保释金,但是Freund法官说,这笔数目对于一个电影明星来说可能不算多。

在庭审结束后有多家媒体曾报道”高云翔如果罪名成立,可能要在澳州监狱最高服刑20年!”今年才35岁的高云翔事业刚有了起色,20年后再出狱估计就是人走茶凉了。但是据澳洲媒体报道,高云翔和王晶被指控的罪名被判可不是仅仅20年,而是终身监禁!

从刚开始爆出到现在,案情一直都很不乐观这也让高云翔妻子董璇日益消瘦。从前幸福的一家三口,现在沦落成这样到底是被陷害还是恶有恶报?我们只能静静等待了。这18个月一年半呆在监狱里可是真的难熬啊!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