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院线电影《100℃战栗》正式开机

摘要:圣雄光影北京电 (报道 刘铭)5月22日下午1点18分,由银海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北京圣雄光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拍摄的院线电影《100℃战栗》开机仪式在山东省莱州市颐和庄园举行,主创团队与电影产业相关领导等出席了开机仪式。 圣雄团队为开机仪式揭

圣雄光影北京电 (报道 刘铭)5月22日下午1点18分,由银海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北京圣雄光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拍摄的院线电影《100℃战栗》开机仪式在山东省莱州市颐和庄园举行,主创团队与电影产业相关领导等出席了开机仪式。
\
圣雄团队为开机仪式揭幕
北京圣雄光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银海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强强联合,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并且本剧由北京圣雄光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保国前期筹备、整理剧本到导演,身兼数职,同时众多明星加盟,他们个性化的演绎,和扎实、细腻、感人的的表演功底,将使本剧为体现社会正能量带来一个崭新的社会热点。
\
北京圣雄光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导演——王保国在认真打磨剧本
同时这还是一部展现人性的电影,影片将在山东莱州颐和山庄和壹好红酒庄园取景拍摄。为了打造精品力作,摄制组主创人员表示定将倾注其全部热情,尽其所能地将该片表现得入情入理,精彩不断。
\
北京圣雄光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导演——王保国(中)与部分演员合影
导演王保国在开机仪式上说:“这部剧花了这么多的时间来准备,一定会全力以赴,相信我们的团队也会全力以赴。大家聚在一起秉承圣雄文化,一定能做出一个好的作品”。从而可以看出导演及团队要打造追求极致电影作品的决心。
这部电影将在2017年将于10月底全国院线上映,相信会让观众朋友眼前一亮,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圣雄团队集体合影
编辑:xk-00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