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河北蔚县:这次下发的《全面彻底关闭取缔煤栈的通告》能否取得成效?

2017年4月20日,本网以《河北蔚县:多家煤栈污染“老懒”有来头?还是管不了?》为题,对河北省蔚县南留镇下广线一路向西,道路两侧建了多家露天煤栈,多年来一直污染着当地环境一事进行了曝光。

媒体报道后,露天的煤栈是否做了整改?还当地百姓一片青山绿水?

5月25日,本网一行再次来到了蔚县南留镇下广线。道路两侧的煤栈仍然没有采取任何的防尘措施,煤栈内只要有车辆在工作着,就烟雾缭绕,没有任何改观。

\

\

\

\

\

\

于是,本网联系到了蔚县环保局大气办一门姓主任,门主任对本网称:“我们刚刚开完会,政府也下发了《蔚县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彻底关闭取缔煤栈的通告》,你可以在京西第一州蔚县的公众号上看到。”

于是,本网通过“京西第一州蔚县”的微信公众号,找到了这份通告。然而,本网通过百度查到,蔚县人民政府在2016年12月22日就下发过《蔚县人民政府关于关闭取缔煤栈的通告》。

时隔半年的时间,两次下发取缔关闭煤栈的通告,这次是否能取得成效?本网将予以继续关注。

\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