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生活 > 健康 > 正文

预防儿童牙齿龋坏 郑州小精灵口腔开展口腔宣教活动

大河健康网讯(记者 王亚辉)4月7日,《河南省儿童乳牙龋综合干预项目》宣教活动来到了郑州市二七区贝林斯敦幼儿园。据了解,该项目由郑州市二七区教委与二七区卫生局申请、二七区疾控中心监管,郑州二七小精灵口腔门诊部共同参与实施的。

\

\

自3月28日项目正式启动,目前已经举行了17场口腔健康知识宣教活动。此站活动来到了郑州市二七区贝林斯敦幼儿园,小精灵口腔为该幼儿园200多位小朋友上了一堂生动的“爱牙护牙课”。

龋病是危害儿童健康的常见疾病,世界卫生组织大力推荐使用氟化物预防龋齿,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学龄前儿童口腔健康关注度与口腔疾病防治意识。活动现场,郑州二七小精灵口腔门诊部大夫阿姨通过动画科普片、游戏、知识问答等环节生动有趣的向小朋友们普及儿童口腔健康知识,讲解正确的刷牙方法、爱牙护牙措施,受到小朋友们的一致欢迎。

据了解,《河南省儿童乳牙龋综合干预项目》已经在二七区幼儿园全面启动。郑州二七小精灵口腔门诊部项目培训负责人介绍,小精灵作为本次项目的实施单位,此次活动为每个幼儿园的小朋友、家长和老师进行口腔健康知识宣教,旨在提高孩子、家长和老师的口腔健康意识,让孩子从小养成良好的口腔健康卫生习惯,预防牙齿龋坏的发生。

编辑:xk-000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