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生活 > 健康 > 正文

畅捷通工作圈:年底让电商卖家“狠狠”去库存

  畅捷通工作圈,是畅捷通小微企业管理云平台的统一入口。可实现企业多个管理工具的互联互通,所有经营数据都将即时同步并在系统间自由流动。更有阿里邮箱、易快报、企业头条、视频会议等多个第三方伙伴应用加盟,让小微企业的管理更敏捷。

  即使在双11狂欢下,面对如此庞大的订单量,商家和供货商库存管理、订单管理、会员管理等否已经备战到位?如何确保商家和供货商能在双11期间高效、有序地服务客户、完成发货、库存管理等,畅捷通工作圈来助阵。

  引言: “双11”网购狂欢节已进入倒计时。去年,阿里双11购物节的销售额达到140亿美元,超过了美国感恩节、黑色星期五以及网购星期一的在线销售额总和。 而 今年的双11销售额 更是 有望同比增长40%,达到200亿美元。

  一般而言,以卖家、供货商为代表的传统行业企业,通过软件系统进行管理时,通常会从不同厂商采购OA、财务软件、CRM、ERP等。然而在使用不同厂商采购的系统后,需要数据企业内部的相关信息大多仍然停留在手工和独立的管理模式。虽然他们也会使用财务和进销存管理的应用,但都远没有达到所谓的信息化体系运作,生产、运营的大多数原始数据要么没有收集,要么就是浅层次的离散收集。也就是说财务系统有财务相关数据,进销存系统有进销存数据,彼此孤立,没有交集。企业管理者无法从实时、全景掌握各个系统的数据,更谈不上基于客观数据的科学分析与决策了。降低交易成本、规范市场秩序、提高运作效率、促进上下游协作、打破行业壁垒、加速资源整合

  能够为企业提供快速灵活的信息互通、沟通协作及互联网化资源共享的管理平台,也成为小微企业成长过程中的优先选择。畅捷通工作圈应运而生。

  在畅捷通工作圈平台上,企业可以按照需要选择协同办公、财务管理、进销存管理、客户管理等系统应用,并能把各个应用之间的数据进行贯通。在此基础上,企业管理者能够实时掌握经营数据,根据经营情况快速做出决策和反应。当前,畅捷通工作圈已经聚合了平台原生应用畅捷通好会计、好生意、易代账等,以及各优质ISV如阿里邮箱、263云通信、易快报、企业头条、云账户、随锐科技等共同为小微企业的敏捷管理助力。

  举个例子,某酒店用品生产经营企业,每天的交易额上百万、货物的流通上万件,协同办公、财务管理、进销存管理、客户管理等对“人财货客”进行管理和运营的系统均有应用。实际应用中,各个系统却是相互独立的,需要进入各个独立系统进行操作,同时每个系统之间的数据也无法打通,“人财货客”的管理无法纵览全景。如何突破提高效率、降低成本、进行全景化的管理,对企业管理者来说成为了迫在眉睫的事情。

  近日,为助力企业轻松搞定“人财货客“,畅捷通工作圈再做升级,区别于其他平台产品对ISV应用深埋,使用者操作层次较多的情况,工作圈做到了应用功能平铺,做到所需应用在操作界面上“一览无遗”,极大方便了使用者的操作,这不单是基于对企业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同时也形成了对ISV应用的有力支持。上边介绍的酒店用品生产经营企业管理者,可以在畅捷通工作圈APP应用界面上设置协同办公、财务管理、进销存管理、客户管理等系统应用图标,在看得见的界面上,完成贯穿企业从找客户、跑客户到服务客户的全流程。

  也就是说,畅捷通 工作圈 可以让卖家、供货商在”双11”更有效地掌握实时的商家信息,实现管理上的透明化与可视化,把管理效果渗透到商家和供货商的财务管理、供应链、客户管理等各个环节,真正做到让从管理上实现开源节流!

  关于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用友集团旗下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畅捷通”),2010 年3月成立,2014年6月26日成功登陆香港联交所(股票代码:1588)。公司以“让天下没有难管的生意”为使命,致力于为中国小微企业提供以财务服务为核心的:平台服务、应用服务、数据服务、金融服务。

编辑:小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