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专题 > 正文

涪陵蓝天救援队联合杆杆称火锅为公交司机送清凉

\

“夏日清凉”送到高温一线的公交驾驶员手中 记者 陈孝波 摄

大众生活报讯

2017年8月23日,重庆市涪陵区蓝天救援队联合杆杆称鲜货火锅来到重庆市汽车运输集团涪陵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和涪陵区广场环路公交调度亭共同为坚守在高温一线的公交驾驶员送去“夏日清凉”,感谢他们尽心尽职的为涪陵市民出行服务。

\

为公交司机送“夏日清凉”蓝天救援队和杆杆称火锅在行动 记者 陈孝波 摄

23日上午10时,涪陵区蓝天救援队法人李成应及蓝天志愿者们和爱心企业重庆市涪陵区杆杆称鲜货火锅董事长代廷盛及员工们一行一起来到重庆市汽车运输集团涪陵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和涪陵区广场环路公交调度亭共同为顶高温、冒酷暑工作在一线的公交司机送上矿泉水100件和藿香正气液100盒,给他们送去夏日的一丝清凉,向他们表示敬意。

\

蓝天救援队法人李成应(右一)分管客运的副总经理蒋龙凤(中)杆杆称鲜货火锅董事长代廷盛(左一)一起合影。记者 陈孝波 摄

杆杆称鲜货火锅董事长代廷盛告诉记者:“炎炎夏日,骄阳如火,涪陵区高温天气频现,持续的高温天气让工作在一线的公交驾驶员备受‘烤’验,一线公交司机长期以来一直默默无闻付出,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每天起早贪黑的工作,一开车就是几个小时不休息,确实太辛苦啦!”

\

蓝天救援队员、一线公交司机代表与爱心企业员工一起合影留念 记者 陈孝波 摄

“感谢涪陵区蓝天救援队和爱心企业杆杆称鲜货火锅对公交车师傅们的真情关爱。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以提高乘客满意度为目标,牢固树立‘亲情式’服务理念,将乘客视亲人,将服务当习惯,用自己百倍努力、真心实意为乘客提供最满意、最优质的公交服务。”重庆市汽车运输集团涪陵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分管客运的副总经理蒋龙凤如是说。

\

蓝天救援队员们正在搬运“夏日清凉饮品”

送一份清凉,道一声感谢,透出了对公交车司机的真情关爱。一名公交司机表示,以后会更加努力的做好本职工作,克服高温酷暑的不利因素,为涪陵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记者 陈孝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