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李满钊:倾心茶业写春秋 携手村民同致富

 
  茶文化是近年来清远蜚声海外不可或缺的一张名片。清远市木合子茶业有限公司掌舵者李满钊是土生土长的清远人,谈及茶文化的发展,李满钊满怀热情地讲述了他对清远茶业的追求,并分享了他多年来的种茶经历。
 
  自2012年起,自幼在清远农村长大的李满钊,从小收茶文化的影响,开始萌生自己开辟一个茶园的想法,借助清远市茶产业的发展机遇,租用村里荒废的山坡废地,筹借资金,带领村民开山劈土地创办自己的高山茶园,甚至于鼓动他退休赋闲的父母亲参与到开建茶园的队伍中来。
 
  随着茶园的日渐发展,木合子茶叶凭借原生态的天然茶叶优势,市场拓展日渐受到新老客户青睐,产品出现产销两旺趋势。带领村民一起致富发展,是李满钊创办茶园的初心。为了更好地帮助村民,带动村民一起致富,他鼓励村民一起种茶,并且成立了农村茶业合作社,与村民签订购销合同,解决村民种茶的后顾之忧。
 
  谈到未来茶园的发展,李满钊表示:“走纯天然、无污染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坚持做好无农药、无化肥、无污染的产品品质,展现原生态红茶特性,保持茶叶的天然纯净。做健康茶,为家乡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品牌,让更多人能品尝到来自大山深处的琼浆玉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