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三农 > 正文

三农香野乡村生物科技

何谓三农?三农就是指农村、农业和农民。中国作为一个农业大国,三农问题关系到国民素质、经济发展;关系到社会稳定、国家富强、民族复兴。

  解决三农问题,不但是政府的事情,它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和共同努力,尤其是一些既有经济实力又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的参与和贡献,企业的积极参与,不但可以把农村建设得更好,而且还可以更广泛地开发农业产品,让更多的农民和城市闲置人口就业,从而为建设出一个美丽富裕的新农村做出重要的贡献。近年来,许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开始把眼光投向三农,而一些有实力的企业也用实际行动参与到三农建设上来。

  香野乡村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就是这样一家既有经济实力又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有着二十多年党龄的刘春旺董事长的带领下,企业成立之初就把眼光投向三农建设行业,并且投资数千万元到三农的项目之中,以实际行动向国家向社会展现了香野乡村科技的三农情怀。

  香野科技是一家大型综合型公司,它着眼于开发金花葵、中宁枸杞、肉灵芝以及乌珠穆沁羊等特色农产品,在质量上狠下功夫,并运用一种人人参与、人人获利等科学分配经营利润的方式把产品销售出去,不但为更多的人提供了就业平台,而且对于解决三农问题,加速三农建设和发展尽到了作为民营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潜心研发金花葵,倾力打造国家级“金花葵特色小镇”

  金花葵属于草本锦葵科秋葵属植物,含有多种生物活性物质,尤其是植物黄酮的含量,更是超过了银杏等珍稀植物,因此生物界特别将金花葵称作“植物界的大熊猫”。尽管它的适应性非常强,在全国各地都可以种植,但山西独有的地理环境和气候条件还是金花葵最喜欢的,山西产出的金花葵肥大、厚实、色艳、品质高,在国内外国同类产品中,品质是最上乘的。

  在优质的地理气候条件下,由香野科技打造的金花葵种植与深加工生态全产业链基地,在相关部门及权威专家科学的规划论证以及指导下,目前已经正式落户山西省朔州市怀仁县马辛庄乡。该基地总投资6亿元,分3期建设,完成后将形成10万余亩的金花葵种植规模以及涵盖研发、加工、物流、旅游观光为一体的大型农业基地,其规模在世界范围内也将首屈一指。

  

blob.png

 

  由金花葵深加工生产出来的茶叶、香烟、白酒以及各款饮品,营养及保健价值非常高。金花葵系列产品不但能够显著调节人体内分泌、免疫力,增加人体抗力,改善心脑血管及微循环功能,而且还可以增强机体抗氧化能力,是不可多得的三农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欢。

  更值得骄傲的是,在由国家发改委、国开行、光大银行、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中国城镇化促进会等多个部委组织实施的推进美丽特色小镇建设--“千企千镇工程”中,由香野科技打造的金花葵基地正式被纳入该工程项目库,这标志着香野科技金花葵产业的发展再次迈上一个新的台阶。美丽特色小镇“千企千镇工程”,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关于加强特色小镇、小城镇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以“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化运作”为方式,达到充分发挥优质企业与特色小镇的双重资源优势、开拓企业成长空间、树立城镇特色品牌、实现镇企互利共赢的目标。在这样的政策背景下,香野科技的金花葵产业将被注入新的活力,未来势必将获得更加长远的发展。

  香野科技自成立以来,紧跟国家的三农政策,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研发以金花葵为主导、辅以中宁枸杞、肉灵芝、乌珠穆沁羊等一系列三农产品,应用科学的以解决农村人员和城市闲置人员就业宗旨的营销方法,发展十分迅速。自成立近一年来,公司规模不断扩大,到现在已经发展成拥有多个大型种养殖基地、解决了上千个就业岗位、集农产品种植研发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综合类公司。

  一路走来,香野科技立足已有产业实体,不断拓展行业板块和规模,覆盖全产业链,形成了绿色健康产品的生产、加工、仓储、物流、销售为一体的综合类大型公司。

  为了更充分地了解香野科技的全貌,我们展示一下公司发展的部分历程:

  2016.12.19香野乡村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2017.01.10香野科技企业年会在太原召开。

  

1.png

 

  2017.02.08《香野科技》企业内刊创刊。

  2017.04.09香野乡村金花葵种植及农业产业化全产业链项目在山西省朔州市怀仁县启动。

  

blob.png

 

  2017.05.18国家扶持三农产业专家组赴怀仁县考察金花葵项目。

  

blob.png

 

  2017年5月23日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与香野乡村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广州隆重举行,公司正式当选为该基金会副理事长单位,并向基金会捐赠500万人民币的捐款以及物资。

  

blob.png

 

  2017.06.24由中国三农建设委员会主办、香野乡村承办的中国三农建设委员会富碳农业金花葵产业推广新闻发布会在山西太原召开,公司打造的怀仁金花葵种植基地被中国三农建设委员会授予“富碳农业金花葵种植生产示范基地”称号。

  

blob.png

 

  2017.07.14香野科技成功收购宁夏云百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拥有了自己的富硒中宁枸杞基地。

  2017.7.16香野科技常务副总裁金思雨女士代表公司参加天安门国旗护卫队赠刀送旗仪式,公司作为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单位与基金会一同接受捐赠。

  

blob.png

 

  2017.7.17广州市羊城军民融合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龙国祥一行前来公司参观访问,并向刘春旺董事长赠送了“天下第一刀”系列藏书、模型以及洪宪年制青花橄榄禄寿瓶、将军水晶杯等赠品。

  

blob.png

 

  2017.08.25,中亚办公大楼正式开工建设,这标志着香野科技与亨泰尔集团在吉尔吉斯斯坦共同投资的“一带一路”中亚国际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包括砂金矿项目、岩金矿项目、煤矿项目、水电站项目、中亚办公大厦、酒厂等项目。

  2017.08.30-09.30金花葵种植基地旅游推广活动举行

  2017.09.05由人民日报《民生周刊》杂志社主办,中亚国际集团承办的一带一路企业战略联盟国际合作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召开。中亚国际集团是由香野科技和亨泰尔集团在吉尔吉斯斯坦共和国共同成立的,香野乡村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春旺任中亚国际项目管理中心指挥长,中亚国际集团名誉董事长。

  

blob.png

 

  2017.9.30公司打造的山西金花葵富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在深圳挂牌。

  

blob.png

 

  2017.10.17,在香野科技乌珠穆沁草原会议上,香野乡村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春旺和锡林郭勒乌珠穆沁羊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国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刘春旺董事长担任锡林郭勒乌珠穆沁农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blob.png

 

  2017.11.27,香野乡村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金思雨女士代表公司陪同李克强总理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参加了第六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

  

blob.png

 

  香野乡村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作为以发展三农事业为宗旨的企业,一路走来,可谓是步步生辉,从一个默默无闻、产品单一的小公司,逐步发展成今天的一个大型综合企业,表现了公司的以三农建设事业为重要目标的方向是正确的,是完全符合国家的政策方向的。为了香野科技这个以金花葵系列产品为主要产品的在全国都是屈指可数的富碳企业的蓬勃发展,各级领导均不同方式地给予了大力地帮助和支持:

  中国健康产业工作委员会授予香野乡村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中国健康产业工作委员会全国老年健康管理中心,并任命刘春旺董事长为全国老年健康管理中心常务副秘书长,参与指导管理中心建设工作;

  全国老龄办公室原巡视员、中国老年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全国老年文化服务联盟副主席魏强为挂牌盛典题字,他祝愿金花葵富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能够深耕行业,稳固合作,汇聚优势,再创辉煌。

  国家民政部办公厅副主任、副巡视员胡建林说道,国家提倡并大力支持开发种植一朵花——金花葵,两根草——明日月,延龄草。三个树——青钱柳,辣木,红豆杉。金花葵的经济效益高、药用价值大,有非常高的利用价值。

  中国三农建设委员会主任、全国老年健康管理中心主任丛滋坤表示,老年健康产业是朝阳产业,全民健康任重而道远,香野科技一定能够担当企业航母,引领健康产业未来。另外,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宏观组原组长、中国房地产金融研究院院长景学成;中共中央组织部老干局原副局长、中国老年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冯守文;中国健康产业工作委员会主任韩会明等领导也给予山西香野乡村生物科技公司富碳农业事业以肯定和鼓励。有了国家政策的指引,有了正确的发展方向,有了领导的肯定和支持,企业家的信心就会倍增,企业的发展就会如虎添翼。

  香野科技不仅在产品研发上取得长足进步,而且在企业品牌打造方面表现卓越。不仅坚持服务农业,惠顾农民,促进农村经济发展,而且积极拓展海外市场,肩负起弘扬民族品牌的责任。刘春旺董事长说,香野科技不仅要在产品研发方面领跑国内农产品企业,更要在品牌打造上树立标杆,引领国内行业走向世界,让更多国家的人们认可中国的农副产品,让香野乡村走向世界。

  金花葵生态农业产业化惠及大众

  山西金花葵富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中国农业龙头企业香野科技旗下的金牌项目,公司引进以金花葵为主的优质品种以及配套种植技术,为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发挥巨大作用,生态效益、社会效益显著。香野科技曾经尝试过农业产业化及全产业链的打造,先后在多地建立以农业产业化带动旅游、农产品加工、物流的集约型项目,涉及金花葵种植、研发以及深加工等,致力于建设以金花葵为基础的农业科技种植产业基地,作为香野科技倾力打造的精准扶贫项目,金花葵种植造福了当地千万农民,得到了国务院农村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办公室等部门的认可,如今金花葵富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成立更是要将惠及大众进行到底。推行“富碳农业”打造农业产业新模式

  山西金花葵富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正式挂牌意味着香野科技的“富碳农业”新理念将在未来被推广到更广阔的空间,将举全公司之力以全新思维服务三农为本,惠及更多大众,同时

  让源自中国的最新农业产业模式领先于世界水平,把金花葵打造成具有代表性的世界级生态农业品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