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简一大理石瓷砖降解甲醛 赋予美好住家环境

当前人们对家装的美感有着更独特的追求,在高档装修选材上也更为讲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的旭辉集团通过选用简一降解甲醛大理石瓷砖、兰舍新风系统、3M净水系统、智能家居等多重健康建材体系,为业主提供了多重健康保障的居家生活,赋予美好住家环境,用心筑造家的免疫盔甲。

铂悦凤犀台是旭辉在山东市场高端精装房住宅的代表,售楼中心和样板房目前都使用简了一大理石瓷砖。”山东济南旭辉铂悦凤犀台的楼房户型面积在150~223㎡之间,均使用了简一大理石瓷砖的水云石、希腊灰系列,样板房则应用了简一大理石瓷砖的希腊伯爵白、罗马灰、云朵拉灰、水云石等系列,总面积高达12万㎡。

\

作为大理石瓷砖开创者,简一专注于产品研发和应用。为了解决大众所关心的装修中极易发生甲醛超标问题,简一自主研发降解甲醛技术,将光触媒固化在大理石瓷砖的表面物理结构,使降解甲醛材料牢固结合在大理石瓷砖表面形成降解甲醛功能层。在家用日光灯或外界太阳光的照射下,可将室内甲醛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起到净化室内空气的作用,持久、高效、安全。

这项产品有两项核心技术:一是基于自主研发的高效光触媒,它在光照条件下能持续分解甲醛生成二氧化碳和水,而光触媒本身不会被消耗。现在市面上大部分的光触媒都需紫外线照射才生效。简一研制的光触媒,则在家用灯光照射下也能持久分解甲醛。二是光触媒固化技术,将光触媒嵌入在釉面,即使切割瓷砖也不影响其效果,可以实现从装修初始,瓷砖就能在空间中发挥降解甲醛功能。

目前,简一大理石瓷砖降解甲醛技术正已获得3项实用新型专利的授权。同时还有具法律效应的国家机构权威证书,包括CMA中国法定国家检测认证机构认可标志和CNAS国际检测认证互认标志。

降解甲醛技术是第十一代简一大理石瓷砖产品的核心卖点之一,并在今年1月份经权威认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降解甲醛技术应用在简一大理石瓷砖产品上,让瓷砖具有降解甲醛功能的同时,表面纹理的装饰效果丝毫不受影响,加上简一产品遇水更防滑、耐磨、防污、高平整度等优良品质,既满足了消费者对健康环保家居产品的需求,也让简一成为多个知名地产、酒店、豪宅等高档装修的优选品牌。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