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熊猫检察官“晶亮”表情包上线

\

  正义网讯(记者查洪南 通讯员刘峥峥)近日,以大熊猫“晶亮”为原型设计的熊猫检察官主题表情包正式发布上线,共16个,另有8个表情包将在第二辑推出。表情包由四川省成都市检察院联合检察日报社融媒体中心共同策划,并邀请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共同出品。

  表情包的主题设计紧扣新时代网络发展脉搏,分为日常问候与未成年人保护两类。日常问候类表情包包含网民日常生活习惯用语“你好”“晚安”等,并接地气地加入了四川方言。在未成年人保护类表情包中,制作团队结合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制作了“拒绝校园欺凌”“一号检察建议书”“入职查询”等系列表情。

  制作团队人员表示,希望通过熊猫表情包的日常使用,让大家更多地关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共同推动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社会支持体系建设,并希望通过熊猫表情包让社会公众进一步了解“四大检察”“十大业务”。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