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主场承建商-景桥会展邀您一起共赏RELOAD-2019品观找货节

2019年7月21-23日,由品观APP主办、珀莱雅主赞助、天猫美妆深度合作的2019(第十二届)中国化妆品大会暨首届品观找货节,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杭州峰会主会场)盛大举行。

此次展会主题围绕“重启RELOAD”展开,消费者在重构、消费偏好在重构、营销路径在重构...... 中国化妆品行业步入格局重构期,在此契机之下盛会的进行十分具有影响力。

\

 

\

 

对于这一中国化妆品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中国十佳会展企业——景桥会展集团主场承建,领先品质,全球服务。

\

 

在本届大会的合作中,景桥会展集团是主场承建商,承担了主场运营、主场审图、氛围营造、搭建商管理、标准展位搭建、标准展商服务及观众运营等工作。

\

 

\

 

目前的会展行业,拥有主场承建运营管理的企业并不在多,在此基础上,景桥会展集团作为本次盛会的主场承建商,实行展会现场管理与服务代理,同展会现场促进与来访者之间的桥梁与纽带,提供整场展会现场管理与服务,组织与协调,以及标准展商展位的搭建与服务等各项展务工作。

\

 

\

 

\

 

精益求精,力求完美,以最佳的状态、最优的服务展现最美的景桥风采。

在展会现场保质保量的前提下,按时完成各项搭建工作,景桥会展集团工作人员保持一贯认真、负责、严谨的工作态度和作风,协助主办方顺利完成筹建工作,开展期间时刻维护展期设施及秩序,确保现场展会效果最佳化。

开幕盛况

本届化妆品大会暨首届品观找货节,展会面积达10000平方米,全行业最大规模。展会得到国内外近300多家知名品牌进驻,国际化程度进一步提升;与会现场专业观众达到30000名,共同见证着行业盛会。

\

 

中国化妆品大会已经成为我国化妆品行业的风向标,以定制的主题展区,以品牌为主线,以各类化妆用品为元素,开启行业内重构新格局行业生态。

从宏观趋势出发,围绕当下化妆品行业的发展热点,此次展会以“重启RELOAD”为主题,基于行业当前发生的前所未有的格局重构现状,一起“重启”中国化妆品行业的美好未来。

\

 

\

 

\

 

\

 

\

 

\

 

\

 

\

 

现场盛况

本届大会聚合各方资源,通过现场举办各项活动以及展台现场的氛围渲染等烘托,展现出一个前所未有的化妆品展示概念,形成行业内的重构生态圈,为美妆行业的转型升级进一步发展助力。

战略合作展台

景桥会展集团作为此次行业盛会的主场承建商,不仅出色的助力主场运营、主场审图、氛围营造、搭建商管理,同时实力助阵行业内知名企业展台的设计搭建,以及各标准展商的服务,为各大品牌提供国际化的会展营销体验与服务。

\

 

NBC

\

 

伊黎洛

\

 

EasyCare Group

\

 

JAYJUN

\

 

Gemcore

\

 

Bebevisa

\

 

原力柒猫

\

 

美利佳成

\

 

珂诗美

\

 

天图精化

\

 

玛丝兰

精致的展台吸引着数万人的驻足观看,让更多的人在了解行业内领先品牌的同时,可以一起见证景桥会展集团的实力。

02.png

 

景桥会展集团作为此次大会的主场承建,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实行“专业化”的作业理念,凭借对客户深刻的洞察力以及强大的设计能力,让客户获得最具独特的体验,享受最真切的服务。

★景桥会展集团——会展营销独角兽企业★

期待与您的合作

景桥会展集团TopBridge Expo Group是国内领先的集策划、设计、承建和运营管理为一体的全球会展营销服务商,集团通过了ISO9001 2008质量管理体系及ISO14001 2004环境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集团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广州和深圳拥有分公司,并在汉诺威、洛杉矶、迪拜、莫斯科及新加坡设立了办事处。专业品质,全球服务。

景桥会展集团是中国展览馆协会资质企业,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展示工程一级资质。景桥会展集团拥有超过230位策划、设计和项目团队,20000平方米的制作工厂,350余位固定专业工人,在策划创意、承建管理和运营服务上具备世界级水准。2018年景桥会展集团营业额超过2亿。

景桥自成立12年以来,屡获殊荣,先后荣获2011-2012上海优秀原创展示设计作品、2012年度中国十佳品牌展览工程企业、2013年全国金五星优秀会展服务供应商、2013优秀区域公关公司、2014年度中国十佳会展企业、2015年中国优秀外展搭建商、2016年中国会展领军搭建企业、2017年中国优秀主场承建商以及2018年中国会展名优服务商等多项业界盛誉。

高山景行,桥达天下。景桥凭借深刻的客户需求洞察力,强大的设计能力,以及卓越的执行力,正日益成为客户选择、长期信赖乃至值得客户学习的品牌全球展览展示合作伙伴。

01.png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