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家居消费升级趋势明显 SKOGSTAD(思嘉思达)强势进军中国市场

近年来,国内潮牌市场发展之迅猛大家有目共睹。数据显示,在2012到2017年间,中国的产销率均维持在高位水平,达到99%--101%。行业销售额度也是持续走高,2018年已经接近4000亿元,行业发展态势良好。

\

 

随着中国潮牌运动和休闲家电行业的持续发展壮大,一些国际知名品牌也开始强势进军中国市场,国际知名品牌SKOGSTAD(思嘉思达)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之一。这家“工业酷感”十足的北欧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后,已经迅速赢得了一批主流消费群的关注和认可,市场份额开始稳步攀升。

\

 

公开资料显示,SKOGSTAD(思嘉思达)是一家具有超过80年悠久历史的挪威时尚品牌,由Roar Skogtrand(罗·斯高特拉德)与Thorbjorn Stadssen(托尔布约恩·斯达德森)两位怀揣“科技改变生活,造福每一个人”理想的年轻人在1936年联合创立。

经过80余年的发展,SKOGSTAD(思嘉思达)的产品线已经成为一家国际知名品牌,在专业智能化运动电器及运动器械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服务等方面均拥有雄厚实力。

\

 

据长期跟踪研究行业的市场专家分析,SKOGSTAD(思嘉思达)进入中国市场后能够迅速拥有自己的拥趸并在社交媒体上收获诸多好评,一方面是得益于中国消费者对潮牌家电及运动类产品的刚需爆发。因为相较于欧美发达国家家庭平均30种休闲家电及运动器械类的保有率,中国目前的家庭保有率仅在10种以下,两者之间还有很大的差距。在中国经济不断快速发展、消费者收入水平持续提高的大背景下,中国这类产品的消费已经进入了一个井喷期。

\

 

另一方面的因素则在于SKOGSTAD(思嘉思达)所推出的产品与中国新一代主流消费群对产品在品质、设计、体验上的个性化需求特点十分契合。据这位专家介绍,SKOGSTAD(思嘉思达)的产品崇尚“极简化、智能化、人性化”理念,在设计上也比较注重北欧经典家居传统与现代时尚消费文化的结合,因此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后能够迅速获得的中青年消费族群的认可并行成积极的口碑反馈和传播。

在多重利好因素的综合赋能下,已经在中国市场站稳脚跟的SKOGSTAD(思嘉思达)或将迎来更大的市场红利期。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