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NEURIO纽瑞优:还有比关注欧美新冠大爆发更重要的事情吗?

据世界卫生组织20日发布的最新一期每日疫情报告称,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积逾23万例,欧美地区累积确诊超10万例,新冠病毒在全球不断蔓延,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在关注欧美如此快速大爆发的同时,我们还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需要关注:那就是我们看不见、摸不到,人体内在的“交通网”!

 

人体内有一个庞大的、复杂的“交通网”!我们常说交通是一个城市的命脉,交通顺畅,城市活力旺盛;交通拥堵甚至发生瘫痪,整个城市的将无法正常运转;人体也是一样,人体内的这张交通网,全长15万公里,可以绕地球赤道4圈,而这个交通网主要是由血管构成,所以说,血管健康是人体健康的基础!

心脑血管问题瞬间夺人性命的新闻屡见不鲜,并且越来越趋于年轻化!

 

那么怎么判断自己是否躺枪呢?

除了我们上面说的看东西模糊、左侧肢体麻木无力、反复出现说话不清这些类似宅家综合征的表现外,还有哪些早期表现可以让我们判断自己的身体状况呢?

经常胸闷、心慌、气短,体力活动时加重;

左侧放射性发痛、发木或体力活动时心前区有痛感;

体力活动时感觉异常疲乏,伴有胸闷气喘;

饭后胸骨后有较明显憋胀感,甚至冒冷汗;

躺下入睡时经常胸闷难受,不能平躺;

情绪激动时心跳加快,胸部有明显不适感,稍后消失;

胸闷偶有刺痛感,一般1-2秒消失;

走路时间稍长或速度略快便胸闷气喘、心跳加快;

长时间躺卧后突然坐起,胸部难受。

符合以上一条以上,说明有极大的心脑血管问题的风险。

有风险也别怕,毕竟人类最悲哀的事情是不知道自己不知道!现在我们知道了,那日常

生活中我们要注意哪些,来防止可怕的心脑血管问题找上门呢?

比如,我们可以做到饮食均衡、适当运动、戒烟限酒、保证睡眠、学会调节压力,养成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

 

纽瑞优中老年人乳铁蛋白调制乳粉,帮助日常均衡营养补充,脱脂无蔗糖,稳定血脂和血糖,预防心脑血管问题,降低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摄入,有助于降低血脂和稳定血糖;与牛磺酸协同,能够降低血脂、防止动脉硬化;与磷脂酰丝氨酸和叶酸协同,改善血管内皮功能,尽量远离脑卒中。

关注世界、关心他人、关爱自己!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