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JACE全新升级,95%天然乳胶含量引领行业标准

2020年3月21日是第20个世界睡眠日,也是来自泰国专业母婴睡眠品牌JACE入华的四周年纪念日。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也成为趋势。而在越来越意识到睡眠重要性的今天,到底怎样睡个好觉又成为人们热议和头疼的话题。目前天然乳胶产品在中国市场正以极快的速度蓬勃发展,正在广泛受到人们的喜爱。

提到乳胶产品,不得不提全世界公认品质最好的橡胶原产地之一泰国。JACE的品牌自有橡胶林就位于泰国橡胶种植的黄金地带素叻他尼,占地为300000公顷。

\

据悉,JACE品牌创始人黄子媛花了两年半,走了六万公里,经过多次实地考察后,才最终确定了素叻他尼橡胶园作为JACE产品的原料采供点。同时,JACE在泰国投资建设了乳胶工厂,确保产品原厂原装进口,从源头保障品质。

\

\

工作人员向笔者介绍,JACE乳胶枕从乳胶原液的采集到生产都有一套严格的标准,一个乳胶枕需要采集约30棵15年黄金树龄橡胶树一天的原液。四年来,JACE专注于睡眠领域的探索与开拓,与泰国宋卡王子联合研发团队海外合作实验室共同研发乳胶工艺,不断提升突破全行业乳胶标准,将乳胶枕的天然乳胶含量提升至95%。并将这一品牌标准,从婴童产品线逐渐覆盖至成人乳胶系列,致力于引领品牌行走在睡眠行业前端。

\

JACE乳胶含量95%

\

技术或许是枯燥的,但产品是有温度的。JACE通过科学先进的工艺秩序和专业严谨的质检过程,将天然的乳胶原液制造成为具有多种优良性能、满足不同人群需求的乳胶产品,推出多功能可调节儿童枕、狼牙按摩枕、波浪护颈枕以及乳胶床垫等产品。目前JACE全系列产品已入驻天猫、京东、小红书、网易考拉海购等各大电商平台。

\

\

所有的睡眠都需要被呵护,JACE怀着关爱全球亿万家庭睡眠体验的初心,以品质作为品牌的首要理念,采用天然纯正的乳胶原液,打造95%天然乳胶含量的创新实力,为每个人带来天然、健康、0压力的睡眠支持。

JACE久适生活,是专业可信赖的母婴乳胶寝具品牌,2016年正式入驻中国市场,目前横跨国内外二十几个电商平台,一年用掉天然乳胶近600多吨,年服务近50万户全球家庭,始终以95%高含量乳胶为产品核心,引领行业标准,倡导健康安全的天然零压睡眠理念。

\

JACE乳胶含量95%

值此品牌四周年庆来临之际,JACE将针对品牌进行三个维度的升级,即品牌专业提升、品牌定位升级、品牌供应链升级,提供更专业、更人性化的产品服务。未来的JACE将走得更稳健、更有力,以专业的力量打动睡眠!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