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彭海平对话股票市场 论乡野股侠如何看待疫情中的企业和投资者

2020年3月5日,《唐宁会客厅》栏目推出的后疫情时代中商业觉醒与投资机会引发网友广大热议。乡野股侠彭海平面对话题,积极响应股票市场,谈论疫情情况下企业与投资者如何做到相互平衡,彼此间又如何合作对抗疫情。

特别是在石油价格暴跌,大宗商品市场发生接连的股票暴跌,与此同时全球经济陷入退缩和低迷的情况。大量企业遭遇前所未有的经济灾难,股票投资者的情绪也逐渐陷入恐慌。

企业应该尽快建立企业长效的激励机制,便于企业更好的留下人才和吸引人才,充分有效的协调企业的团结和积极性。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以及核心团队个人的利益团结在一起,有助于公司在疫情期的长久发展,也是在合理保障股东利益,进行相关股权激励计划。

同时政府也逐渐出台了支持企业应对新冠疫情的相关指引和相关政策。贴别是对中小微企业的扶持,加大保障企业的财税支持,做下了巨大的资金和政策支持。工信部发布疫情企业指引中提出,将设立3000亿元专项再贷款,以及中央财政将按企业实际获得贷快利率的50%进行贴息,以加强中小微企业的生存保障。

为了避免投资者的人员聚集和积极抗疫,各大股票交易所转变工作思路,优化股票服务,专为疫情期间的股票交易开辟线上交易服务。而各大线上教育和教学平台也开始火热起来,上线疫情期间的股票市场的相关投资教育和心理教育,积极同各股权投资的交流以及及时的对投资者的身心进行定向开导。

纵观股市大盘,从理性的角度来分析,彭海平大师始终认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属于不可抗力,无论是企业,还是股票投资者个人,都应该积极向上,保持相互合作,在政府的积极引导下度过这次股市危机。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