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当今品牌如何借助新媒体进行传播?上海大脑袋文化传媒来支招

当今品牌如何借助新媒体进行传播?上海大脑袋文化传媒来支招

在新媒体时代背景下,品牌传播不仅是企业的核心战略,而且是超越营销的不二法则。那么,当今品牌如何借助新媒体进行传播呢?上海大脑袋文化传媒认为,品牌传播应该针对消费者心智、品牌内涵进行充分的挖掘,增强与消费者的沟通和互动;增强消费者体验,在传播过程中充分发挥社交媒体的重要作用。

那么,如何有效的借助新媒体进行传播呢?看看上海大脑袋文化传媒的支招,你就知道了!

\

 

新媒体传播效果惊人 优质内容是硬道理

在互联网时代,电视、报纸、网站等传统渠道的优势被大幅度削弱。微信、微博、短视频、直播等新媒体传播渠道的传播效果惊人。在主动性与传播效率方面,新媒体不仅更具有优势,而且其转化率效果非同凡响。因此,品牌要借助新的社交媒体来做联动传播。上海大脑袋文化传媒认为,传播渠道是链接消费者心智的关键。好的传播内容可以打造出一个品牌的独特性和辨识度,论点和论证方式更别出心裁才能摆脱与其他品牌的同质化,才能用内容重建用户信任,快速植入情感,从而快速脱颖而出。

\

 

激发用户参与感 以“用户为核心”

品牌还需要做到在瞄准流量洼地的基础上,探知合适的商业机会,从而激发新的用户爆点。例如,众所周知的抖音短视频平台,就是当下各大品牌首选的流量洼地。品牌想要获取社交红利,较大程度上依赖于用户的主动分享,让用户主动进行内容分享和信息传播。因此上海大脑袋文化传媒认为,品牌还需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商业传播点,获取用户的信任,培养忠实用户的情感价值认可,以用户为核心,让用户真正参与进来,才能实现更广泛的品牌价值认同。

积极采用互动式传播 培养消费者忠诚度

毋庸置疑,品牌传播是企业培养消费者忠诚度的有效手段。上海大脑袋文化传媒认为,用户的参与和分享已经成为现代传播的关键环节。品牌要建立起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桥梁,就必须做到积极互动、围绕传播核心用心讲品牌故事。

一般来说,品牌要从形象差异化、心智的良好沟通、沉浸式体验、情感价值的联通等几个方面着手与用户积极互动,围绕品牌传播核心用心讲品牌故事才能引发消费者的情感共鸣。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