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常笑医学社上线啦!助力医生开启在线健康咨询模式

现在,应该大多数公司或工厂都已复工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走出家门,投入朝九晚五的生活中。回想疫情高发期,全国上下封城封路、宅家抗疫、支援重灾区.....14亿中国人用不同的抗疫“姿势”势必与它抗争到底。在这场特殊危机之下,还掀起了线上买菜、在线医疗、云办公等生活方式的转变,即使现在疫情好转,也同样在潜移默化地影响人们的生活习惯、工作学习。

\

 

疫情期间,全国各地的医疗专家支援武汉、黄石、孝感等重灾区,基层医务人员都被征集去街道做入户登记检查,很多也无法提供正常的医务工作,本就紧张的医疗资源更加匮乏,日常性疾病患者和慢性病患者看病难上加难。

常笑健康最新推出的全新医学服务——“常笑医学社”小程序,专为为医务人员的日常工作提供服务,包括患者健康管理、患者教务服务、医务学习交流服务等。 线下医生注册并进行身份认证,生成自己的专属二维码,患者扫医生二维码进行绑定,双方就可以实现“0接触”在线健康咨询 。医生可以线上指导用药情况,并根据病人的情况推送相关的科普知识给患者,以期达到患者的自我管理。另外,医生还能添加患者随访计划,进行复诊提醒,更好追踪患者治疗情况。患者可以根据医生的门诊时间,自主预约就诊时间,错峰就诊,尤其是在疫情期间,还能减少双方感染的风险。

  医生如何快速入驻“常笑医学社”

步骤一:在微信里搜“常笑医学社”小程序点击进入。

\

 

步骤二:点击“我的”页面进行登录注册

\

 

步骤三:输入医生基本信息,上传证明文件。要等后台审核通过后才算完成认证。

\

 

步骤四:从个人信息页和我的主页,都可以获得医生的二维码;患者微信扫码该二维码即可完成医患绑定。

\

 

步骤五:医患绑定好后,可以在患者列表页看到该患者;点击想要沟通的患者,即可及时沟通。

\

 

 

四个实用“小工具”, 提高患者管理效率

药物治疗作为疾病治疗的一种重要手段,在临床上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为了帮助医生合理、安全地使用药物,还特别上线了【查药】功能!除此之外,还有【病例库】【临床路径】和【临床指南】三个小工具。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