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思创客品牌战略咨询 如何帮助企业真正实现长足发展?

企业在市场中求生存、谋发展,需要制定相应的发展战略,只有战略制定正确,企业才能沿着正确的轨道前进。在企业发展战略规划当中,品牌战略咨询正在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目前,很多企业开始逐渐重视品牌战略咨询的重要性,会委托专业的品牌战略咨询公司如思创客品牌咨询等,来提供相应的服务。但不可否认的,仍有不少企业没有引起足够多的重视,甚至对这部分工作不甚了解。

 
\

图注:思创客品牌战略咨询

什么是品牌战略咨询?

 

在开始聊这项工作之前,我们首先应该明白品牌战略是什么?简单来说,品牌战略是公司将品牌作为核心竞争力,以获取差别利润与价值的企业经营战略。企业为了在市场上立足,就需要打造自己的品牌,但品牌的建设并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一步一步来。如何能够科学地打造品牌,逐步增加品牌的知名度和价值就是品牌战略的具体内容。

 

为什么要找品牌战略咨询机构?

 

当前处在信息爆炸的时代,每分每秒都有海量的信息产生,人们的注意力被大量的分散。在这种大环境中,如何抓住人们的眼球,获取更多的流量就成为重中之重,而这也是企业打造品牌成功的关键。因此,更应该将这份工作交给像思创客这样更加专业的品牌战略咨询公司来做。

 
\

图:思创客品牌战略咨询 始终为新品牌赋能

品牌的发展与打造有其自身的规律,并且具体到不同的行业和不同的企业,制定的品牌战略也应该是各不相同的。只有制定适合企业本身的品牌战略,才能够为品牌带来更多的附加值,让企业在经营的过程中获得更多的利润。

 

如何找到专业品牌咨询机构?

 

——思创客针对各发展阶段企业量身打造品牌战略

 

顺着这个思路,我们不难发现,在寻找品牌战略咨询服务的过程中,企业需要注意的问题还很多。其中非常重要的就是,企业应该立足自身的发展阶段制定品牌战略。经过简单的划分,企业一般可分为处在创业起步期、高速发展期、成长成熟期、战略转型期等。不同的发展阶段,相应的品牌战略应该是不相同的。

 
\
\

图:思创客品牌战略咨询 基于企业生命周期的品牌需求之创业起步期

比如说,在思创客看来,对于处在创业起步期的企业来说,应将主要精力放在品牌价值理念、品牌名称、符号和品牌故事的打造上。清晰明确的品牌价值理念、具有辨识度的品牌名称和符号,以及深入人心、广为流传品牌故事,能够让企业在繁杂的信息当中获得较高的辨识度,为企业品牌今后长期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思创客先后协助联想ThinkPad,华为荣耀,好未来,大姨吗,嘀嗒拼车,热辣壹号,三节课,北大医疗,名医主刀等机构进行品牌系统完善;为百度,腾讯,阿里巴巴,小米,OPPO,热风,暴龙等企业提供品牌培训和教练辅导,更是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优客工场,洪泰基金,青山资本,馒头商学院,有书,北大孵化器等机构的指定品牌合作伙伴。

 
\

图:思创客品牌战略咨询 服务案例

作为创新品牌战略咨询机构,思创客品牌咨询针对以上提到的四个发展阶段的企业,分别提出了不同的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企业解决品牌原点、增速、发展、升级等问题,为客户找到以品牌驱动商业增长的科学化道路。在不断发展过程中,思创客也积累了众多成功案例,为这些企业创造了更多的品牌价值。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