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JACE四年坚持,用专业打动睡眠,只为用户睡得更好

2016年,JACE首次以泰国天然乳胶母婴品牌的身份进入国内市场,并率先提出睡眠胶囊的概念。JACE作为专业母婴品牌怀着对天然、绿色的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与执念,在研发睡眠寝具的这条路上走了4年。

今年,JACE再次洞察消费者的睡眠需求,聚焦不同圈层人群的生活状况,对品牌进行了全新定义升级。此次品牌四周年庆,JACE将携手3位行业前沿的女性,共同打造2020《专业的力量》品牌升级大片,精心策划了三场女性直播公开课,并推出一系列品牌会员的周年庆回馈活动,以“以专业的力量,打动睡眠”为主题,掀起一场行业睡眠新革命。

\

占据人生三分之一的睡眠,决定了人生另外三分之二的成就。让人们睡得更好,是很重要的事。JACE的诞生,就是为了尽自己所能,让每个使用JACE产品的人,都拥有安全、安心、零压力的baby睡眠。

JACE品牌创始人耗时两年,历经六万公里的探访、三十个国家的寻找和比较,最后在泰国SURATTHANI找到了一片优质的橡胶林,将其发展成为品牌自有橡胶林,作为JACE乳胶枕原料的取材地。来自天然纯粹的大自然瑰宝,铸就JACE泰国原装进口的天然乳胶品牌。

\

JACE用专业,打动睡眠

\

创始人黄子媛说:“专业、天然、安全,就是我们想要的全部。”正因为如此,JACE一直在寻求设计与生活的平衡,以及生活与自然的平衡,用一切方式保证着乳胶枕质量的同时,始终都在为提升专业度而努力。

\

为了能够更好地满足不同人群的多样需求,JACE与世界上很多国立大学、材料实验室都保持着研发合作,在货品供应链上做出不断调整与提升。

据了解,JACE于2019年6月率先投资建立了位于泰国本土天然乳胶厂区,为品牌后续供应链的灵活调整提供了更有力的支持。与此同时,JACE全面开启了产品形态的丰富与升级,增加投入女性睡眠产品系列的研发与规划。

\

\

这次将随周年庆活动一起推出的新品,是JACE联合宋卡王子研发试验团队,设计的首款可调节睡眠需求的女性零压按摩枕,并且在产品设计外观上加入了泰国传统女性元素,增强女性系列的柔美色彩。这是JACE专业度和人性化的体现。

\

\

四年坚持,四年专注。JACE从最初的初露头角到如今收获了世界各地人群的青睐和认可,始终不变的是用心做好产品的初衷。未来,JACE仍将致力于优质母婴寝具的研究与开发,为中国50w品牌用户提供科学、专业的睡眠解决方案,用专业的力量打动睡眠。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