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后疫情时代创业良机:移动支付涌现新商机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对于广告的有效性,许多广告主都持怀疑态度,这一问题也困扰着互联网公司,而造成这一问题的主要原因在于,广告所带来的曝光量向顾客间的转化,很难用准确的数据去估量,微券的出现,则完美解决了这一问题。

微券是腾讯公司旗下“微信”客户端中,用户在微信支付成功后,页面显示的各商家为引流客户到店,即提高店内销售额而面向广大消费者免费发放最新优惠券、现金券的应用。微券主要通过为商家创建专属会员系统、卡券营销、预订系统,投放优惠券,现金券。消费者在微信支付完成后,在金额显示页面中可以看到微券商家券广告,点击入口页的“领取”后,将看到的商家广告详情。中小商户可以在微券后台看到准确的品牌信息的曝光量,领取优惠券、折扣券用户的数量,同时,根据到店用券消费的用户量,广告主可以精确的知道在微券平台投放广告的效果。

\

当然,微券的优势不止这些。首先,相比于传统广告没有特定对象、广撒网做法,支付后将可能留有消费者的基础数据,比如性别、年龄、消费地点、数量、项目、金额以及支付方式等多种记录。而通过这些数据记录能对客户消费行为进行基本分析和预测,再借助微券大数据+人工智能筛选,微券可以为中小商户提供定点精准营销,达到提高效率、增加收益、降低成本目的。

同时,微券又与其他领券平台不同,具有跨平台,跨商家的优势,即有别于在固定场所消费支付后,领取的优惠券、折扣券指定在该场所消费,或在美团、饿了么等平台领优惠券,只能在该平台消费,甚至只能在指定商户上消费,大大削弱了优惠券、折扣券对消费者的吸引力,而微券则跨平台,跨商户,消费者在任何场合微信支付后,页面领取的都将是商户的优惠券与折扣券,在提升了对消费者吸引力的同时,让中小微商户也可以在微券上投放。

此外,微券借助微信支付的大数据,在消费者被优惠券吸引到店消费后,微券将借助其消费数据,智能分析其消费习惯,精准、多次的在顾客支付后页面曝光,从而达到生客向熟客转化的目的。借助微券上的会员系统,微券还可以为中小微商户提供更为精细化、智能化服务,譬如当消费者在店内消费满足一定的额度时,商户可以通过在后台自行设置的赠送规则,赠送消费者积分、经验值、次卡、优惠券等等,从而提升顾客复购率。

\

在移动支付时代,让支付从“终点”变为“起点”,这让微券十分被看好。它依托于国民支付APP的大数据,更让微券具有竞争力。在后疫情时代,在经济被改变,找不到创业点时,微券发掘出的移动支付后商机,无疑是我们创业的良机。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