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2020美博会开展,参半掀起日化美妆消费体验新浪潮

7月9日至11日,第2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在上海隆重举办。展会汇聚全球顶尖日化、美妆等领域的巨头,吸引了来自全球超过40个国家及地区的3500多家化妆品企业。参半携旗下人气品牌牌技和创新成果高调参展,备受期待的新品口腔鲨鱼系列也在展会期间首次与公众见面,掀起日化美妆消费体验的新浪潮。

 
\

△参半展位现场

此次是参半首次亮相上海美博会,展馆位于W7C02区域。概念新颖、格调别具的展馆令人置身另一方精致天地。其中,参半展示的一大波日化潮品成为了本届盛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啤酒花洗护系列、燕窝牙膏、小太阳益生菌牙膏系列、牌技彩妆系列产品琳琅满目,尤其“啤酒花”系列洗护新品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广泛关注。

 
\

△参半洗护系列新品

据悉,参半“啤酒花”系列新品秉承【一半手工,一半科技】的品牌理念,大胆采用啤酒瓶外型,与来自深海的鲟鱼子酱精华,以及优质天然啤酒花、大麦胚芽相映成趣,一起组成了秀发养护的不二搭配,力求焕新大众对国货的认知。通过灵感碰撞,让洗护文化更年轻、更有国际范,彰显国潮风范。

 
\

△参半美博会现场

\

△参半口腔展效果图

此外,参半作为日化潮牌领军企业,也一直致力于口腔护理领域的研究。此次,参半携带全网爆品小太阳益生菌牙膏系列、燕窝牙膏系列及新品口腔鲨鱼系列进行展示,现场观众和众多品牌方对参半益生菌系列牙膏给予高度认可。

 
\

△牌技彩妆展示现场

作为率上热搜的热门单品,牌技鸡爪口红系列也在此次展会惊艳亮相,同系列眼影盘、全新“反转化油”工艺的卸妆泡泡油也广受观众好评。

 

目前,参半在全国建立了智能化工厂和研发机构,从事日化产品的开发和生产服务。本次参半亮相业界风向标展会,不仅展示了自身强大的研发和生产能力,也通过行业交流,为提升自身实力和振兴民族日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参半将继续弘扬工匠精神,打造具有竞争力的产品,用专业诚恳的态度致力提升消费者体验、不断推出和优化产品。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