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QDM捐赠献爱心 共筑社区防疫堡垒

自从北京新发地疫情发生以来,北京市有成千上万的基层防疫工作者和青年志愿者战斗在社区等防疫前沿阵地。一线防疫工作任务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非常辛苦,为了支持北京市的一线疫情防控,关爱基层防疫工作者和青年志愿者,7月5日,上海和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美国上市公司QDM金控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郑恢和,代表企业向疫情较重的大兴区清源街道办事处和社区捐赠了一批医用口罩等物资,此次捐赠的防疫物资将主要用于疫情防控第一线的青年志愿者。

\

 

郑恢和表示,在北京战"疫"的关键时刻,在抓好防疫与生产的同时,积极行动助力抗"疫"工作,他和企业都十分愿意为疫情防控尽一点微薄之力,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除支援大兴区疫情防控工作之外,接下来还将采购防疫物资捐赠给其它中高风险地区的社区,为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支持和助力。

\

 

据悉,上海和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16年1月在上海成立以来,一直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QDM金控集团虽然在2020年5月刚在美国上市,但未来也将会本着成功源于奉献,美德造就品牌的社会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投身于中国的公益事业活动。

编辑:
返回顶部